生活小物 生活分享 未分類

【展覽】apbs®施華洛世奇120周年特展.iphone6s;iphone6s+ 保護殼;鑽殼

DSC07373

前陣子去參觀施華洛世奇120周年特展,簡直要閃瞎了?,光是門口那輛霸氣十足的水鑽車就吸引不少路人駐足拍照,車子本身的價值不說,光是那滿車的水鑽都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多少功夫拼貼,讓人由衷感到佩服,我想這輛車只能收藏,不可能開上車吧?!從這輛車大概可以猜到,這場展覽肯定是奢華再奢華,喜歡時尚、珠寶的人很推薦來看看!(不過展覽已結束,看完這篇文也可以啦~?)

DSC07486

施華洛世奇120周年特展地點辦在華山藝文中心,從門口就開始預告閃亮亮的旅程…

DSC07376

不免俗的,一開始都要先從施華洛世奇的發展沿革介紹起,這邊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成立於1895年,由丹尼爾·施華洛世奇於奧地利始創,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製造商,每年為時裝、首飾水晶燈等工業提供大量優質的切割水晶石。時至今日,只要一提到水晶製品,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品牌就是施華洛世奇,特殊的水晶製作工藝巧妙地將玻璃打磨成數十個切面,以致其對光線有極好的折射能力,讓水晶製品看起來格外耀眼奪目,甚至比天然水晶更加璀璨,施華洛世奇的產品也經常出現在影視中,例如:妮可·基德曼和伊萬-麥格雷戈主演的《紅磨坊》、奧黛麗·赫本主演的《情歸巴黎》和格雷斯·凱利的《上流社會》中都能看見。

DSC07381

接下來就帶著大家來參觀囉~展覽中主要展示施華洛世奇水晶在生活中的應用,不過產品本身就是走時尚、精緻、驚豔的形象,所以合作的產品也多是追求流行、美學的品牌業者。其中以首飾、禮服、水晶燈之類的應用最為常見。

DSC07379

DSC07384

展覽中展出了比較少見的水鑽摩托車、汽車,甚至在自行車、運動器材中也能看到施華洛世奇的水鑽,讓生活化的東西變得很時髦貴氣。

DSC07386

展覽會場大多沒有用玻璃窗隔著,民眾可以近距離用肉眼欣賞,在燈光的照耀下,水鑽更加的耀眼奪目,各種色彩拼貼幻化成獨具特色的美,這車子騎在路上,會有行車安全的疑慮吧?!?

DSC07387

DSC07389

潮流與時尚的結合

鋼鐵人&鋼鐵熊&金剛犀(名字不太確定?)當水鑽與潮流結合,不只很有個性,也變得貴氣十足,增加其珍貴性。

2-2

當水鑽遇上美鞋

一雙好鞋,能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這是許多愛鞋人的至理名言,鞋子價格也落差很大,手工鞋也有許多等級之分,除了製作技術、使用的皮革、設計想法和品牌因素,添加施華洛世奇水鑽的手工鞋,不僅增加其價值,更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效果。

3

DSC07458

DSC07421

科技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高科技產品本身就是高價值的物件,當它與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結合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DSC07390

apbs®是這次展覽的亮點之一,畢竟整個展覽中介紹的產品,對一般人來說都太遙不可及,只能純欣賞,但如果你想要擁有,apbs的手機保護殼就是既時尚又平價的選擇!(平價是相對於其他種產品啦~?)

DSC07399

會場展示了六款限量款的水鑽保護殼,是不是超美的呢??以往我對水鑽保護殼的印象是金光閃閃的很俗氣,又非常的不實用,但看了apbs的產品後讓我大大改觀,它們家的保護殼並不是貼滿水鑽,或者利用水鑽拼貼成某種圖案這麼簡單,這種都太過俗套,令我欣賞的地方是,它們的產品兼具美感與想法在裡頭,透過細緻描繪的線條或圖案,恰如其分的搭配各種顏色的施華洛世奇水鑽,水鑽不會變成喧賓奪主的物件,反而在整體設計中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DSC07401

它們的手機殼真的好美~~~!!令女孩都為之瘋狂~? (文末會再帶大家看看其他櫃上產品)

DSC07400

時尚在生活工藝中的應用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製品在生活工藝中也經常見到,像是高級的水晶吊燈、擺飾、生活用品…等。

DSC07404

DSC07406

沒想到碗也能加上施華洛世奇水晶,意外的很有設計感呢!

DSC07412

具中國味的擺飾品,不一定要純金打造,也能加點其他元素增添色彩。

DSC07413

大量的施華洛世奇水鑽擺在一起,就算只是鋪平放在桌面下也很漂亮~(“數”大就是美)?

DSC07407

近年來好流行酒瓶雕刻,加上水鑽後的酒瓶看起來更具價值,送禮自用或者放在酒櫃當擺設都很不錯!

DSC07409

施華洛世奇與服飾之間的火花

這間禮服是我當晚覺得最驚豔的作品?,真的好美~~在光影的投射下,整件禮服更顯得光彩奪目,裙身看起來又有點像歐洲的彩色玻璃窗的夢幻迷離,整體設計非常的時尚而有格調。除了這件禮服,現場還展示了許多設計師、知名品牌的作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DSC07417

這件禮服優雅而細緻,藍色的水鑽在純白的裙身上,營造出深深淺淺的漸層效果。

DSC07424

霸氣又時尚的禮服,上身的造型讓我忍不住聯想到梅杜莎!

DSC07422

DSC07425

DSC07426

台灣知名的服飾品牌夏姿也有參展哦!(但我個人不愛這種風格…)

DSC07414

除了禮服外,在珠寶配飾中施華洛世奇的水晶也扮演重要的角色,不同顏色的水晶、水鑽讓設計師的想像得以一一呈現。

4

DSC07416

展覽到最後,不免俗一定要來逛逛商品區,各種施華洛世奇的相關產品(以珠寶類為大宗),在會場裡購買基本上都比外面便宜哦!?

DSC07437

在眾多珠寶櫃中,apbs®是其中最貼近年輕人的商品,各種iphone6、iphone6+的手機殼,甚至是iphone6s、iphone6s+的手機殼都有哦!而且樣式種類超級多~~~~看得我眼花撩亂,每個都好喜歡哦!這次在展覽中展示的六款限定款,櫃上也有販售,每個手機殼都有個很美的名字,依照水鑽使用的數量,價格也不一樣,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這六款中我最喜歡北極之星,有種優雅、粉嫩的女孩感。

DSC07441

DSC07442

藍色夢想也是限定款,上面的顏色更加的繁複炫目,這款我其實也蠻喜歡的~?

DSC07443

另外還有這種白紗系列,真的超美的~~~?

DSC07453

看到白紗款,忍不住又再多看其他款式,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吸引人啊~讓我有種每個都想收藏的慾望!?apbs®的手機殼平均單價其實不便宜,從幾百元至上千元的都有(依照水鑽數價格不一),不論價格高低都很有質感,送禮自用都很有面子!男生們,如果不知道送女生什麼禮物,告訴你選這個就對了?!!既實用又有價值,你想想對方每天都帶著你送的禮物,感覺是不是很好呢??

DSC07451

DSC07444

DSC07445

除了上面幾款比較夢幻、女性化的style,下面這三款也很吸人眼球,適合男生和中性的女生也使用,看起來一點都不女氣,只有一個字“潮”!!圖案也是非常經典不退流行的樣式,不得不說它們家的設計師很有品味,設計的樣式都好好看,就算再過幾年都不會退流行~

DSC07457

*本文為廠商邀約文,內文所寫字字真心。

看完施華洛世奇特展,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收到的小禮物-apbs®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耳機塞,精緻的紙盒包裝,水晶耳機塞放在絲絨盒裡,上面還有施華洛世奇的認證標籤,有品牌保證絕非一般的夜市品質,淺紫色的水晶耳機塞在燈光下展現出各個切割面的璀璨,小銀牌上刻著apbs的品牌logo施華洛世奇字樣,配上白色的手機非常好看唷~!?

1-2

其實展覽現場還有手作坊的體驗課程,不過展覽結束了?,如果還想參加類似課程,請把握機會,apbs®在11/28、11/29兩天於板橋環球舉辦施華洛世奇手機保護殼DIY貼鑽的體驗活動,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活動現場除了提供茶水小點心,還會送參加者施華洛世奇水晶耳機塞(市價1080元)

詳情請密切關注:http://apbs.tw/news

case201-1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