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SPA/醫美

保養|Crisstar 卡霓朵。懷有少女心的(輕)熟女保養品。醫學美妝 無毒天然保養品

collage

最近陸續po了兩篇不同品牌的保養文(品項不一樣),但兩者都很好用,正在混搭使用中?,今天要介紹的卡霓朵Crisstar,我試用的是他們家的亮妍保濕前導精華晶露逆時奇肌精華乳霜,個人覺得非常的好用!!?不推不行~

卡霓朵Crisstar的宅配紙盒相當可愛,完全擊中女孩拆禮物的心情~?

DSC01782-2

打開後裡面除了商品介紹簡介(代言人是六月哦!),亮妍保濕前導精華晶露逆時奇肌精華乳霜的大小剛剛好放在裡面,包裝都是可愛的珍珠粉色系。

DSC01785-2

?亮妍保濕前導精華晶露

瓶身超可愛~~!拿在手上,宛如美少女戰士中的變身棒~(不小心透露年紀了…?)按壓式的設計還加上外蓋,保養品不容易變質,外盒和瓶身也都寫有清楚的英文成分標示。

7

英文的成分我想大家應該看不懂,直接拍中文的部分~?這一款是適用所有的肌膚,非常溫和、保濕,目前我都拿來取代化妝水使用。

6-2

亮妍保濕前導精華晶露的質地就像濃縮的化妝水,不黏稠但也不是稀的感覺,不論你的肌膚狀態好不好都能夠使用,通常我都擠個三次的量,雙手均勻抹開再塗抹整臉,快速又方便,非常好吸收、舒服不黏膩。

DSC01744

?逆時奇肌精華乳霜

這款乳霜是軟管式的包裝,剩下一點點還能硬擠出來,完全不浪費。我之前有看代言人六月使用逆時奇肌精華乳霜的影片,好的保養品還是不一樣,一擦就能感覺得出來~

8

逆時奇肌精華乳霜也是CRISSTAR卡霓朵的明星產品,成分介紹和效果如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乳霜和乳液其實不一樣,雖然都是擦在臉上的保養品,但質地、效果都不太一樣,最重要的是肌膚能不能吸收?有辦法吸收才會有效果,對吧?有些保養品很營養,但越抹反而痘痘越多…所以還是要看適不適合自己。

5-2

逆時奇肌精華乳霜的質地類似於膏狀,抹開後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還帶有好聞不刺鼻的香味,臉部肌膚感覺蠻滋潤的,保濕度很好,但我建議肌膚狀況不太好時,(例如作息比較不正常,狂長痘痘、粉刺)暫緩使用,以免痘痘被餵的太營養!

DSC01753

下圖來分享一下,素顏和使用亮妍保濕前導精華晶露逆時奇肌精華乳霜後的照片,可以看到就算擦上後,臉部也不會泛油光,整體比較不暗沉,至於毛孔粗大的改善…目前我還感覺不出來,再多用一陣子看看吧~?

1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真實體驗推薦,誠實寫文~

卡霓朵Crisstar
官網:www.crisstar.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risstar168/
客服專線:07-537-9979
Line ID:@crisstar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