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台灣輕旅行 Taiwan

2019台北櫻花季|平菁街賞櫻去,櫻花滿開超好拍

春節連假第一天(2/2),把握台北放晴的好天氣,一早就和朋友搭車到陽明山賞櫻去,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到平菁街看櫻花,過去幾年只有到淡水天元宮的櫻花林,一整條的櫻花林拍起來相當夢幻,平菁街的櫻花盛開的特別早,吸引許多攝影發燒友前來朝聖,這也是我今年拍到的第一批櫻花。(笑)

這天我們是從劍潭站搭公車上山,假日人真的很多!!聽朋友說,今年的櫻花開的很旺盛,大滿開的狀態,很值得前往,接下來就放各種櫻花美照轟炸大家啦~

為了拍櫻花,各式各樣的道具都出籠了~XD

另一條小路,各種顏色的芒草和野花盛放,感覺也蠻美的。

這天我也有帶新鏡頭來玩,想練習拍人像,看起來效果還算不錯!

從這條巷子走進去,也有步道可以走,但會越走越遠哦~我們只走了一小段就返程了。

每年櫻花季平菁街總是吸引大批人潮,附近也變得越來越熱鬧,炒山菜、果園、農家自種的蔬菜水果,在這裡都買得到,以前我就常和家人上山吃炒菜,雖然價格比平地貴一點點,但食材新鮮,料理好吃,在山上用餐別有一番味道,看完櫻花,若還有時間不如在陽明山吃個飯再走吧!

我超推薦這家常青廬,料理真材實料,超好吃!!記得要事先預約,以免向隅~用餐環境很棒,可以徜徉在山林間的庭園戶外區,也有頗具歷史感的石屋包廂選擇,就算帶外國人來吃飯也很有面子哦!

交通方式&時刻表:

建議在劍潭捷運站搭車,搭乘303於倫仔尾下車,走約300公尺;或搭乘小19在平等里下車,走約750公尺。會建議在劍潭上車,是因為後面幾站可能上不去了,人太多。303公車比較大,小19比較小,位子更少。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