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 未分類

2013.8.25《媽啊!我玩到出書了》簽書會

 

隨著簽書會圓滿落幕,內心有滿滿的感謝和感慨~總覺不說點什麼留念,怕忘了這種感覺!

還記得一年前,當我還在巴黎自助旅行時,便開始計畫回台參加台灣民宿大使的事宜,比賽的時程漫長,進行了將近一年,在萬人中,兜兜轉轉的我們這群原本是競爭者的參賽者,變成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大家喜歡旅行、喜歡美食、喜歡分享,我們稱呼自己為夢想家,因為我們就是一群熱愛生活,將夢想放在心裡努力去做的人!

比賽結束了,我們仍保持著聯繫,成立了夢想家的臉書社群,在不同的生活圈,不同的工作岡位上,關心彼此~昨天又看到了許多夢想家朋友,雖然有些人沒有來(人在大陸),但又能小聚一下,聊聊這一年的發展,就覺得相當開心~:)

 

他是小花,現在可以說是旅遊類暢銷書的作家啦!本身也是旅遊ing的節目主持人~

昨天他則是作者兼主持人,非常謝謝他,認真敬業的的主持活動,現場的笑聲不斷都得歸功於他!

場地不大,再加上作者群親友團的加持,讓簽書會現場感覺人多的不得了~

沒想到我抬頭放空的時候,竟然被拍下來了…哈~

爸爸說我的簽名太醜了,要我回家多練習….希望下次能秀一個有型的簽名字樣!

意外被朋友的朋友拍下的爸爸~

那天後我才發現,原來出書讓我老爹這麼開心,我在台上講話時,就看到他站在人群中,對著我滿臉的笑,不知道為什麼,當下就有種很感動的感覺,希望自己未來能更爭氣,讓他可以常常露出這樣滿足的笑容囉!

謝謝大家的捧場和鼓勵,這本書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我們也在倉促中做得不夠好,希望未來能將更多更好的東西呈現給大家,謝謝大家的包容與指教囉!:)

 

一則留言

  • 回覆
    Cindy
    2013-08-26 於 18:19:06

    夢想家:)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