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

Korea Messenger驥尾計畫 2017第四屆KM就任典禮 我也成為KM囉!

去年的自己有許多新的突破,像是拍攝AZ旅遊雜誌9月號封面及京畿道特輯、第一場百人旅遊講座達成、
當選韓國觀光公社2017年驥尾計畫部落客(KM),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榮幸!當天就在粉絲團分享了相關的照片和內容,後來才發現部落格也要有一篇記錄,趕緊來補:P~~

經常查詢韓國旅遊資訊的網友,對於KM應該不陌生,只要看到部落格或粉絲團掛著驥尾計畫的logo,部落格內一定有許多關於韓國的文章,經官方認證的感覺很榮耀呢!KM是Korea Messenger的簡稱,我們這群部落客就被稱為KM,都是一群喜歡韓國旅遊或韓國文化的人,未來將以傳遞韓國資訊為己任,希望讓大家看見韓國不一樣風情,藉此愛上韓國旅遊。

就任儀式也是續任儀式,因為驥尾計畫到目前已進入第四年囉!累計到現在大約有50位KM,當天有空來參加儀式的KM都趕來了,看到很多以前爬文找資料時都會看到的資深部落客,感覺好熱鬧呀!

這次KM4有很多好朋友…其實大家私下一個揪一個來報名啦XD能跟好朋友們一起就任蠻開心的!希望有機會一起出差囉~~

韓國觀光公社好有心,每個人的位子都劃分好,由鄭社長一個個頒發就任證書,當天也做了前一年的回顧及頒獎,沒想到加入KM福利多多呢!現場還有許多茶水點心,甚至還有韓國炸雞和紫菜包飯伴手禮讓我們帶回去,滿滿韓國味!以前在大學時就是親善團的一員,沒想到出社會後還能擔任類似的角色。

韓國觀光公社還準備了大禮包讓大家帶回去,裡面有好多實用的東西!!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韓國米其林指南,超級實用~~以後我去韓國玩都要參考這本書,多挖掘網路上介紹比較少的美食給大家。

證書好正式我要好好收藏(握拳)!出社會後很少有這種得獎的感覺了~~哇哈哈哈哈,未來請多多指教~粉絲團也會經常分享韓國最新情報,大家有什麼想知道的資訊,也可以到Free Korea官方網站查看,或者關注Free@Korea官方臉書專頁我的臉書粉絲團,不時有好康分享哦!


粉絲團-艾莉莎 文字行旅
IG-alisha__travel
[email protected]

 加入好友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