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美髮/美睫 穿搭保養

台北粉霧眉|NPM偽妝 自然宛若天生 每天多睡10分鐘的小心機 (台北繡眉)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不喜歡化妝,也很懶得保養的人,如有需要化妝,我一定盡可能讓程序簡單,基本上只有上隔離和腮紅,以前還會畫眉毛、擦睫毛膏,自從做過霧眉、接過睫毛後,這道程序也省略啦!我從保養到化妝10分鐘內搞定,千萬別小看這十分鐘,每次出國時都很方便,別人要提早一小時或一小時半起床,我只要提早半小時就能出門囉!(驕傲狀)

在網路google台北繡眉、台北霧眉、台北飄眉…等關鍵字,都可以找到無數家的工作室,但好壞真的是差很多,建議多爬文看有作品分享、評價公開的頁面,有時候技術或材料沒問題,但對美感的理解不同也容易產生糾紛。前陣子去做了NPM偽妝−粉霧眉,效果超棒!!!這項新技術讓霧眉變得更容易,恢復期更短、呈現更加自然、無痛感,讓我都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相信你做過就會愛上!

在分享之前,先給大家看我平常畫眉毛的樣子,我習慣將眉毛畫的比較粗。

下圖是完全素顏的樣子,可以看得出來,我其實是有眉毛,只不過到眉尾部分特別稀疏,這次去做霧眉就是希望讓自己就算素顏的狀態,眉毛看起來依然是完整的。

【我的眉毛進化史】

高中升大學那年,媽媽帶我去做了紋眉(當時技術已偏向繡眉);2014年我又去做了飄眉;2018年1月嘗試最新的NPM霧眉。不得不說,現今眉毛紋繡的技術是越來越好了,坊間目前最常看到、最流行的還是飄眉和霧眉,也許是因為都體驗過,一直以來都有網友或朋友私訊詢問,我比較推薦哪個呢?

飄眉vs.霧眉

以目前最盛行的飄眉和霧眉來說,飄眉的效果呈現帶有毛流感,看起來較為自然;霧眉的效果就像化妝後的眉毛,以上都是一般的說法,但我覺得不同家施作,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不盡相同。會不會和你想的一樣?還是要看作品比較準!像是我這次做的粉霧眉,效果就非常自然,就算素顏也不會有妝感,眉毛宛若天生的樣子。

NPM偽妝・獨家專利技術

台灣應該很少人聽過“NPM”,這是來自以色列,盛行歐洲的專利技術,用於仿真毛囊,用來對付皮膚色斑問題,後期被改良發展成頭皮仿真毛囊,就是利用色素,染色於頭皮表皮層的技術,著色完成後,看起來就如同頭髮毛囊一樣,有禿頭煩惱的人可做出仿真小平頭,頭髮稀疏的人視覺上會看起來濃密,不需要打針、吃藥,或者做任何護理,就像去美髮店染髮一樣,只不過這個技術在台灣還沒有被普及推廣。

那NPM偽妝技術和這次霧眉又有什麼關係呢?

NPM技術在仿真毛囊上非常的成功,但畢竟有禿頂困擾的人是少數,NPM技術更多運用於“偽妝”,坊間流行的霧眉、飄眉、仿真眉、偽妝眼線、美唇…等等,都能精準達到效果,尤其是廣大男女最常做的眉毛,我去的這家店,獨家引進NPM技術,愛美教主(老闆)平均每天要做20位客人,其他美容師平均一天也要做5位客人,每位都具備完整專業的NPM證照。

那天我去的是薇閣店,從捷運中山國小站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抵達,工作室的員工頗多,除了施作的美容師也有助理在做接待,等候的客人可以坐沙發區,施作區同時可坐三、四位客人。

店內服務的項目頗多,我做的是粉霧眉,由愛美教主(老闆)親自操刀,她也是第一位將NPM技術引進台灣的人,目前正在臺灣推廣相關技術。

報到後助理先跟我做簡單的介紹,霧眉前會先簽訂一份協議,上面會有霧眉相關的說明和注意事項,無異議後就簽署,隨即帶我去隔壁診所敷舒緩膏(記得帶健保卡喔!要自付掛號費200元),敷完舒緩膏診所會開消炎藥,之後有需要可以吃,接著走回工作室,我就呈現這樣的狀態大約40分鐘…

輪到我時,愛美教主先將麻藥擦掉,詢問想要的眉毛形狀和顏色,我直接拿出宋慧喬《太陽的後裔》劇照表示,我想要宋慧喬的眉型!!也沒多說什麼,愛美教主就直接幫我施作了,她真的很有經驗,我只說要很自然的樣子,顏色不要太深,她咻咻幾下描繪出來的眉型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這是她幫我畫的樣子,她們藉由專業的軟體可以比對眉型是否對稱?等下幫我用NPM機器霧眉時,也會照這個樣子施作。

有敷麻藥還是有差,連我這麼怕痛的人,施作的時候都沒有什麼感覺,幾乎沒有感覺到痛,而且做的速度也很快,差不多15分鐘吧?!

剛做好的當下就是這樣,完全沒有流血,眉色看起來比較濃,但眉型呈現很好看!愛美教主說之後會結痂,七天就會變得自然了,要我不要去摳結痂,會影響上色效果,平常洗臉都沒問題,不過眉毛沾濕了要用紙巾按壓擦乾。

愛美教主給我兩條藥膏,讓我晚上回去擦薄薄的眉毛上,幫助消炎和修復。

這次霧眉的恢復期很短,大概第四天就開始掉結痂,第六天我忍不住去摳它,自己把剩下的結痂剝了,下方兩組照片都是完全沒畫眉毛的狀態拍的!看起來偏細,但其實非常自然,尤其是素顏的時候,看起來就跟天生的一樣,我個人還蠻滿意的!細的眉毛,我自己想變化眉型或加粗還可以再畫,但一開始就畫粗,素顏或者想換眉型時,就會顯得突兀。

下方兩組照片是我自己略為加粗的樣子,我很喜歡這樣的眉型,非常自然、柔和。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霧眉效果對比,雖然只是小小的差別,但擁有好看的眉型,五官是不是也變得更亮眼?!這次NPM霧眉我真的很喜歡,整理出以下特色,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推薦啦!

・使用先進的NPM機器,無痛、無傷口、不流血。
・實際施作時間短,只有敷麻藥時間比較長。
・眉型設計精準,還有專業軟體輔助。
・使用以色列原裝進口的色乳,顯色自然、效果好。
・恢復期短,大約7天脫痂,脫痂後就很自然,不需要再等肌膚復原。
・由愛美教主操刀不需要再補色,一次就上色成功。
・隨著肌膚代謝,顏色會慢慢變淡直至消失,大約維持一~兩年,建議每年週期就來補色,補色費用是2000元,可維持最好的狀態。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內容所寫皆為真心推薦。

在我寫文介紹前,這家店的生意就非常好,光是做老客人或口耳相傳介紹來的客人就做不完了,我去的那天雖然是平日下午,店內也一直有客人進進出出,環境照也是趁著人少時拍的(怕影響到其他人)。可以感覺到店內的美容師都非常專業、有經驗,許多在他店施作失敗的眉毛,最後都會來這裡尋求幫助補救眉毛,他們的除色技術也超強,霧眉只是店內最基本的NPM技術應用,更多資訊請上他們的粉絲團詢問了解哦!

NPM偽妝 薇閣店

電話:02 2563 14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23: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7巷36號(捷運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PM.Taiwan3/

NPM 魔術真髮 偽妝 忠孝店
https://www.facebook.com/NPM.TW/

愛美教主(引進NPM技術的老闆)
https://www.facebook.com/NPM.Taiwan/


粉絲團-艾莉莎 文字行旅
IG-alisha__travel
[email protected]

 加入好友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