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未分類

【邀稿】永春二手市集擺攤去.350元讓你輕鬆當老闆

上禮拜介紹了永春二手市集,不知道有沒有人去挖寶了呢??這一集要介紹的是如何到永春二手市集擺攤?就像我們上次說的,永春市場的二手市集由於在室內,不僅不怕日曬雨淋,還有舒適的空調吹,而且也有穩定的客流量,每到週末假日人潮總是絡繹不絕,最方便的是,市場處還提供各位小老闆桌子和花車擺攤,不用自己攜帶擺攤道具,輕鬆就可以開賣啦~~!而且廁所也維護得很好,非常乾淨,不用擔心生理問題~

 那麼大家最關心的,擺攤規定…就寫在下面囉~~費用真的很便宜呢~~~~~有相關問題都可以打電話詢問。

這種是“桌子”的形式,能夠擺的東西較少,桌子底下大多放私人物品,少了個販售位置。

這種是“花車”的形式,可以放上很多東西…也不怕東西掉落,下方的位置也可以塞滿商品。

其實桌子花車的形式價格不會差不多,就看個人需要哪一種囉~

另外,要偷偷跟大家分享在二手市場賣東西的訣竅~~~

1、不要只擺上單一的商品。盡可能多樣化,可以吸引到不同族群。
2、東西不要擺得讓人一目了然,整齊固然很好,但對來逛街的民眾而言,就失去了挖寶的樂趣了。
3、準備一、兩樣帶路貨。有部份產品用很便宜、實惠的價格吸引民眾,先開市再來賣其他不容易賣出價格較貴的商品。

在市場裡面像這種越凌亂的花車,反而吸引越多人來翻,翻啊翻的生意就來了!XD

最後,預祝大家都順利開市,生意興隆囉~~^^

永春二手市集

洽詢電話:2769-5123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5點

地址:松山路294號2樓(永春市場樓上)

交通:捷運板南線永春站5號出口,或公車永吉國小站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