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

Dancing Queen魔法機.舞動板.懶人運動機.謝金燕代言

未命名-4

前陣子接到Concern的體驗邀約,整個超開心的,因為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我一直都很有興趣的“懶人運動機”,不過產品的正確稱呼是舞動板Dancing Queen魔法機。宅配送到時我整個嚇到,箱子超大也非常地重,拆開包裝後,可以看到,機器被保麗龍固定的很好,不用擔心在運送過程中造成損壞。

未命名-1

  • 開箱後的樣子,內容物:舞動板主機、手腕無線遙控器(附電池)、魔力繩、電源線、使用說明書、扇子。

未命名-1-2

所有的東西都用塑膠套包好,包裝方面真的是做的蠻仔細的。

未命名-2

這一層放的是電源線和魔力繩。

未命名-3

主機本體是漂亮的桃紅色,完全是個時尚的居家運動器材,踏板採用防髒汙處理,全球首創船型浪板上面還有各種防滑的設計,整理上真的很方便,也更加安全舒適。機器上有好幾個圈圈,上面印的圖案代表著妳踩在上面會有的運動感受,例如:當你雙腳踩在中間的粉色圈圈時,感覺相當於散步模式;當你雙腳踩在藍色圈圈時,則相當於慢跑的感覺;最激烈的莫過於雙腳踩在綠色圈圈時,整個人就好像跑步般,像我這個平常不運動的人,光是踩在綠色圈圈的位置,都覺得跑得快吐了….如果覺得太過激烈時,可以稍微屈膝站著,心臟感覺就不會那麼難受。

未命名-4

機器的兩側,一側是開關插電源線位置,舞動板採用110V-240V國際電壓,不論去哪個國家使用都沒有問題哦!舞動板兩側都有凹槽移動時可輕鬆拖拉,而且最下方還有貼心滾輪設計,雖然機器很重,但移動上很便利。

未命名-5

另一側可以插上放了音樂檔案的USB,插上去後就可以使用囉~舞動板的特色就是你可以一邊運動,一邊隨著音樂搖擺,選擇音樂同步模式,機器可隨著音樂節奏強弱同步律動,手腕遙控器也能夠控制音樂的播放哦!BTW防滑吸地盤的設計,對於家裡是木頭地板的消費者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完全不用擔心刮傷地板哦~

未命名-1-4

開啟機器後,預設時間是15分鐘,也可手動調整5~30分鐘,操作板顯示如下,上面會顯示剩下幾分鐘,還有目前的速度,你目前所消耗的卡路里、走了多少公里數。你也可以直接在主機上做定時、各種模式的操控,但一般來說啟動後,我都是直接用手腕遙控器操作。

未命名-6

在使用舞動板時,因為震動的蠻厲害的,所以中途要做功能切換時,就可以利用這個手腕無線遙控器,非常實用哦!除了可以調整機器的速度快慢、自動或手動模式,還可以遙控音樂!自動模式有3種,還可結合手動30段運動調速變化,話說,手腕遙控器看起來超FASHION~ 😀

ps.業者還很貼心附上全新的電池讓消費者做替換(手腕遙控器原本就有裝電池了)。

未命名-1-3

魔力繩可搭配舞動板運動使用,不過我自己是很懶啦~我通常就是直接站在上面讓機器動我跟著動,或者坐在椅子上讓下半身動,然後一邊看電視或玩手機~(個人對這種機器的追求就是能讓我被動地運動XD)

未命名-1-5

說明書也有提供好幾個使用魔力繩的方式,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很神奇的是,雖然舞動板的震動模式基本上是一樣的,但隨著你做不同的動作、站在不同的位置,就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受到震動的部位有時是全身,有時是大腿,有時是肚子或屁股,就看你想瘦哪就做什麼動作囉~

未命名-1-6

說實在的,舞動板要讓大家感受到它的威力光靠照片是沒辦法滴…..所以這次特別拍了一段小影片(好害羞>///<),感謝邱小弟的幫忙,讓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我抖動的腿….肉也太晃了吧….哈哈哈哈~~~~總而言之,我覺得這台機器簡直就是懶人運動的好幫手,你自己都不用動,機器會帶動你的身體動,真的很讚呢~~(我們家都玩一輪了,大家都好愛)

我想,看到最後大家一定會想問,到底能不能達到運動效果呢??

以慢跑模式來講,我只要做30分鐘以上(在開冷氣的情況下),我都會覺得全身熱呼呼的、會流汗,如果做激烈一點的跑步模式,我隔天就會有點肌肉痠痛了….(我是弱雞XD)基本上,我覺得這台機器達到的效果是很緩和的,適合懶人、老人、沒空運動或者不喜歡去戶外運動的人,你在使用時可以自己控制強度,比較不會有運動傷害的問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它們的官網看看囉~~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體驗心得字字真心。

Dancing Queen魔法機.舞動板
官方網站:http://www.come-in.com.tw/
購買網址:請點我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