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美髮/美睫

【台北東區】Re Born hair染髮.屬於冬天的暖色咖啡.東區美髮推薦

未命名-6

自從之前染了極深的咖啡(幾乎像黑色),想變髮的心又一直在蠢蠢欲動啦~這期間因為新生白髮?曾經請媽媽幫我補染過,也曾經因為看到泡泡染可愛的顏色,忍不住心動自己染,眼看著今年即將結束,想為自己換個新氣象,冷冷的冬天,就來染個溫暖的咖啡色吧!這次變髮來到東區的Re Born Hair Salon,這是我第一次來,不過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地點在東區非常方便,弄完頭髮剛好就能和朋友吃飯,頂著美美的頭髮感覺很好~?

搭乘捷運到忠孝復興站下車,沿著東區地下街走到13號出口,上來沒多久就到啦~(要留意地址)特別要注意的是,Re Born Hair Salon位於三樓,所以一樓只有很不明顯的小招牌,大家邊走還是要邊注意地址哦!

未命名-25

店裡面積不大,但環境明亮溫馨,門口處是簡單的客人休息區,櫃台旁販售著店內推薦使用的美髮產品。

未命名-14

帶大家簡單看一下店內環境,對著東區商圈的那面牆,以落地窗的方式呈現,美髮的同時看著外面寬闊的視野,感覺非常好!

未命名-19

未命名-2

店裡的雜誌區種類也很豐富,從時尚、美容美髮到八卦類型的雜誌都有喔~

未命名

入座後,美髮小助手就端了小餅乾過來,並詢問要喝些什麼飲料,選擇還蠻多的哦!有檸檬茶、奶茶、巧克力、紅茶、綠茶、茉莉花茶、美式咖啡和三合一拿鐵,是不是超多的?!而且冷熱皆有哦~?

未命名-21

我的設計師Joan,這次的染髮真的很謝謝她,我沒有想到我的頭髮這麼難處理…所以我們在一開始的溝通花了不少時間,原先我是希望能染“粉紅咖啡”,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覺得這個顏色很美,是帶著粉霧感的咖啡色,沒想到我的髮色染不出來….?因為之前頭髮染太深,如果要染淺,只有兩種做法,一個是洗色(傷髮質),一個是靠染劑染淺後再上色(顏色效果會比較差),為此我們煩惱了很久,後來決定還是靠染劑來調整顏色,but….問題又來了。

未命名-3

Joan仔細看過我的頭髮顏色,還問了我最後一次上美髮院染髮的時間,還有這段期間自己亂亂染的顏色,這一看不得了,就專業的角度來看,我的頭髮出現了五層顏色….而且還是東一塊西一塊,不是很整齊的一層一層下來,為此Joan還找了其他設計師來看過,一起討論染髮方針,真是很歹勢,沒想到這麼複雜….?最後決定還是靠染劑來調整髮色,不過因為我的頭髮留有之前到美髮院染的極深咖啡(差不多算黑色了)、新生黑髮、新生白髮、自己買染劑補染的深咖啡、自己買泡泡染亂染的咖啡,不同的染劑、泡泡染強度和顏色都不一樣,所以Joan在幫我使用染劑調整顏色時,各個區塊染劑停留的時間都不同,要隨時注意是否過色了?盡量讓整頭顏色能調整到一致,這真的是個大工程啊…

未命名-12

這次染髮大約花了4個多小時,從一開始的討論、頭皮隔離、第一次染劑調整色差、洗髮、第二次染上想染的顏色、洗髮+護髮、簡易的頭皮按摩、吹整。

未命名-13

染劑看起來很紅吧!最後決定的顏色是帶有暖色的咖啡,顧名思義就是咖啡帶一點紅色,但卻又不會很紅(我怕太紅?)。

未命名-23

第一次洗髮比較簡單,第二次洗髮除了洗淨外,還有做簡單的護髮,最後還送上頭頸肩按摩,這也是大家現在上美髮院最喜歡的一環吧!?

未命名-24

吹整完成囉~顏色看起來好美哦~~個人超喜歡的!?在燈光下是帶有溫暖紅色光澤的咖啡,感覺很適合迎接冬天⛄️。

未命名-15

側面的角度

未命名-16

後面再跟大家分享近期的頭髮照片~下圖這張是在我房間拍的,一般的燈光下,顏色看起來不會覺得紅,就是咖啡色,而且頭頂上的白髮也幾乎都染過了,就算沒染過的少數幾根也是呈現不明顯的金色淺咖。

未命名-17

下圖也是在我房間,但是是站在窗戶前,部份光線來自陽光,顏色咖啡中帶點紅,這就是我這次想要的暖色咖啡啦!?

未命名-18

最近去餐廳吃飯,左圖是室內黃光,右圖是室內蘋果光,顏色看起來不會太高調又顯色,是不是還不錯呢~而且聽Joan說這個顏色褪色後,並不會變成黃毛丫頭,褪色後就是咖啡色唷~這也是我很在意的部分,我希望除了顏色好看,重要的是能讓髮質看起來很好、帶有水潤光澤感,這次的經驗還蠻滿意的,推薦給大家囉~~

未命名-11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內文心得皆為真實感受。

Re Born hair
電話:02-2773-858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東區地下街13號出口
?公車:頂好市場站、漢宮大廈(欣葉餐廳樓上3樓)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lon.Behair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00-20:30;週日 11:00-19:00 週一公休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