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美髮/美睫 未分類

夏日穿搭|ARGENTDA 輕薄透膚壓力襪 美腿小心機

台灣的夏天,炎熱又潮濕,就連常穿牛仔褲的我都無法忍受…通常我會穿著寬寬大大的褲子或裙子,感覺休閒舒適,透氣又防曬,不過因為拍攝工作的緣故,有時也會做比較夏天的裝扮(例如:短褲、短裙),大家夏天喜歡做什麼打扮?也和我一樣怕熱又怕曬嗎?!

一般來說,夏天我通常是做這樣的打扮…我喜歡穿著透氣、輕柔涼爽的衣服,寬鬆感覺就很通風啊!!

日本ARGENTDA 科技200(膚)

科技200(黑/膚) https://ppt.cc/fTDKQx

我是平常很少穿短褲、短裙,一方面覺得自己的腿不美,另一方面,我經常跌跌撞撞的,腿上有許多瘀青,穿短的很容易暴露腿的缺點…(泣)之前和朋友們出去時才發現,很多女生穿著短褲時會穿膚色絲襪修飾肌膚,近看、遠看、拍照時,腿型都更美、膚色更均勻,後來我才知道這是適合穿搭的壓力襪,不像傳統印象中厚款的壓力襪,這種褲襪不只穿著好看,長時間穿腿部也不容易腫脹,許多需要長時間久站的空姐、櫃姐都會穿哦!

這次我穿著的是『日本ARGENTDA科技200(膚)』,標榜具有漸進式塑壓的設計,採八角蜂巢狀織法,耐洗又耐勾,穿著時真的很透膚又能修飾膚色,看不出來是壓力褲襪,大家不用擔心!

我本身是非常容易水腫的人,出國旅遊走太多路,下半身水腫時,晚上我就會穿著壓力襪入睡,隔天起來在脫掉就會舒緩很多。不過我從來沒想過,竟然有壓力襪廠商開發適合一般穿搭使用的褲襪,在fb看到廣告時,自己先被燒到入手,隔沒多久又碰上廠商邀稿…導致現在手邊有四雙@@

實際穿著感覺腿比較緊實,透氣、透膚表現的確可圈可點,大熱天穿著也不會流汗難受,一整天穿著脫下後,雙腿不會覺得腫脹,我自己真的很好奇會不會穿了變瘦?我實際測量後是沒有變化啦…對我而言是只有視覺上的顯瘦,這似乎跟每個人的脂肪、肌肉組成有關係,我的腿肌肉本來就不夠緊實,穿上魔塑褲襪後肉就不會亂晃,也算是好事!XD

我的腿因為很少曬太陽,所以還蠻白的,比魔塑褲襪本身還白,so…我不好判斷穿起來會不會顯得死白,我是覺得還蠻自然的,而且腿上的瘀青或疤痕也修飾掉8成,對雙腿沒自信的美眉們,可以考慮入手哦!

上圖室內光看起來還蠻自然的吧?!下圖室外自然光的照片看起來更白,我覺得穿上後,雙腿好像變得更有光澤感,閃閃發光啊~(不明顯的那種)

給大家看看透膚的狀況,如果覺得不夠清楚,可以用手指滑開放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們獨特的織法,穿脫時並不會很困難,而且真的不會勾耶~非常耐洗、耐穿!

日本ARGENTDA 女神無痕隱形絲襪

女神襪(黑) https://goo.gl/ZGi4LN

另一款要分享的是若隱若現的『日本ARGENTDA 女神無痕隱形絲襪』,這款比起魔塑褲襪當然更好穿,炎熱的夏天,如果不好意思直接露腿,也可以考慮像這樣的黑色隱形絲襪,感覺比較低調,也能很好地修飾不完美的肌膚。這天的Look是走全黑的中性風,搭配黑色透膚絲襪後,看起來是不是個性中帶點小小性感呢?

黑色透膚絲襪超好搭,穿著短靴也很不錯哦!

*本文為ARGENTDA合作邀約文,內文所寫字字真心。

ARGENTDA

左邊是女神無痕隱形絲襪(黑),右邊是科技200(膚),除了膚色也有出黑色,外盒包裝都還蠻精緻的。以前絲襪、褲襪都會買日本的,因為比較不容易勾破,自從認識ARGENTDA就多了新選擇,他們的產品是由百位的日本醫學專家研究製作,Made in Japan品質有保證,是女孩子衣櫃裡都應該擁有的好襪~:)

科技200(黑/膚)
https://ppt.cc/fTDKQx

女神襪(黑)
https://goo.gl/ZGi4LN


粉絲團-艾莉莎 文字行旅
IG-alisha__travel
[email protected]

 加入好友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