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淨妍醫美』肉毒瘦臉&動態紋改善 讓臉部線條更順.更好看(上)

collage4

這篇比較特別,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醫美經驗,這也是我第一次撰寫醫美相關的文章唷!感覺有點害羞~醫美我應該算接觸蠻早的(雖然包含這次也才三次XD),最早期是大學畢業一兩年後,當時在公關公司的朋友找我去她們的客戶那體驗淨膚雷射,因為是免錢的,想說皮膚會變漂亮就去了!殊不知~我的皮膚比較薄,雖然做的當下醫生幫我調到最微弱,但對我來說還是很刺激,做完後整張臉紅通通,而且有張格子狀的印痕在臉上(囧),過了很久才漸漸消失。這次體驗也許是儀器調到最弱了,所以後來有沒有改善到肌膚我也不清楚…蠻無感的。

多年後我再接觸時是因為工作關係,長時間在鏡頭前,臉上不上相很重要啊!!那時候又很流行肉毒桿菌瘦小臉(其實現在還是很流行,身邊好多人固定在打),咀嚼肌肥大的我就去打了,果然一個月後臉漸漸瘦下來,笑起來感覺也不會那麼肉。不過肉毒瘦小臉基本上每隔4個月~半年就要補打,不然還是會恢復,還好沒多久我換工作了,哈哈哈哈~自己就不是那麼在乎臉瘦不瘦的問題,反正拍照角度對了也好看,真的胖胖的修圖軟體也很方便~誒~好像離題了,今天我是要來推薦的!

以往我實在太疏於打扮和保養,甚至自拍也很懶得拍(現在則盡可能多多拍照讓大家記住我)。幾個月前,運氣很好被找去拍攝旅遊雜誌封面,我才開始意識到…雖然現在改當部落客,但還是個看臉的世界,自己如果有一丁點優勢,應該要好好把握才對,畢竟我做的工作,如果能同時撰文兼模特兒,圖文不僅比較好看,也能為廠商省點經費,被選中的機會也比較大吧?也是因為這次,我開始正視要把自己打理得像女孩子一點!

(圖片來源:az travel 電子書購買   博客來購買

14207784_1055533961209821_7960623231286350045_o

雜誌中的化妝打扮都是自己來,特別感謝我的旅伴OREO幫忙我弄頭髮&提供美美的髮飾,不然我只會綁馬尾…可是照片還是不會盡如人意,因為是被拍,不像自己拍照可以抓角度,可以想修圖就修圖,照片上看起來肥胖的地方,就是胖!!就是水腫!!沒話說~

剛好回台後,之前就和我接洽過的淨妍醫美來信,問我有沒有興趣合作呢?我原本是拒絕的,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但經過這次,突然覺得可以做個極線音波拉提、肉毒之類的…不過我不敢跟家人講…很怕被唸啊他們大概看到這篇文才知道~

(圖片來源:az travel 電子書購買   博客來購買

14124542_1055534017876482_7094847634457408550_o

認識我的朋友大概會該該叫:「你幹嘛要瘦臉啊!」不過有時候就是個衝動嘛~我也想一張很上相的臉,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因為這支影片中的女生,影片中的她拍得好甜美呀~臉部線條又超好看!!

做之前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做肉毒瘦臉前的照片,這是我從手機裡的自拍照找到的,其實我的臉是真的有點肉啦~不過拍照都會找45度角,拍起來就是會比較瘦又自然哦!

collage1

這些都是我常拍的角度,幾乎沒有很正面的照片…(正正的面對鏡頭幹嘛呀~怎麼好看怎麼來~)

collage2

下定決心後,我就和診所約好某天下午前往,我是到淨妍忠孝店,地點還蠻方便的,從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50公尺就到囉!坐電梯直接到四樓,一出電梯就會看到淨妍的宣傳影片和人形看板。

dsc09335

一進來就直接到櫃台報到,接著換上拖鞋被帶去諮詢室等待。

dsc09333

一開始是諮詢師倚菲和我討論並給予建議,原本我打算做的是極線音波拉提(下篇再跟大家詳細介紹),但在她的建議下,我連肉毒也一起做了,好容易就被說服喔!在溝通的過程中,她發現我有挑眉的習慣,建議打肉毒在挑眉的位置,也就是俗稱的動態紋。我第一次聽到“動態紋”這個名詞,很訝異原來挑眉的習慣可以藉由打肉毒來改善!!!

我本來就不喜歡自己挑眉的習慣,因為拍照容易被捕捉到不好看的表情,而且動不動就很像在生氣、皺眉頭,最可怕的是,經常性的皺眉、挑眉,讓我在那個位置產生色素沈澱….我也有發現那個位置特別容易長痘痘,平常我就有在克制自己不要皺眉,意識到皺眉時就趕緊放鬆眉頭,但還是比不上可以直接打肉毒改善啊!!

另方面我的下巴在嘟嘴時,會有皺皺的紋路,兩邊的腮幫子因為吃東西及磨牙習慣,容易生出肥大咀嚼肌,既然都要做極線音波拉提了,就乾脆一起做吧!諮詢師也在此時跟我說明清楚,當天要做的療程的各種風險、術後狀況及維持方式,有什麼問題趁現在還美美的可以趕快問哦!(雖然療程進行時也可以跟醫生問啦~)

dsc09156

討論完被帶去卸妝,美容師超溫柔的幫我卸妝、洗臉,感覺好放鬆啊~~

dsc09177

洗完臉,接著為我上麻藥,我一直強調,我超怕痛的!!!!拜託麻藥幫我上久一點多一點~~(雖然後來才發現上麻藥根本只是自我安慰,這部分就留在下篇說了…)

dsc09224

下圖是我犧牲很大的術前素顏照….真的很醜耶大家可以明顯看到,其實我的左右臉是不對稱的(很少有人左右臉是對稱的),右臉比較肉,咀嚼肌也比較大塊,看側臉就知道,左右兩邊也差太多了吧…不過單看側面都還不那麼明顯,正面就很清楚哩~拍術前照的時候,看起來是不是又要挑眉了真的會忍不住…

(下圖是用相機拍攝,左右邊是顛倒的哦!)

collage5

進入診療室後,我內心蠻緊張又忐忑,特別是診療室除了友人關關,還有好幾位的護理師在旁協助(觀摩?!),感覺陣仗好大還沒開始做,我就先被護理師扎針…什麼!!又要扎針!沒錯~說是我怕痛的時候可以適時注入止痛劑,所以針都扎好了,只是點滴內容是美白針,真的有需要止痛劑才會加入。

dsc09226

沒多久陳振豐醫生就來哩~(有沒有覺得醫生很面熟,他經常上電視節目做分享哦!)我們再一次的確認要做的項目,還有是否需要調整的地方,你看看~這個時候我的眉頭還是可以皺的喔~表情超多~

dsc09253

嘴唇微嘟時下巴會有的皺皺痕跡,也做給陳醫生看看,讓他斟酌劑量。

dsc09255

還有我的兩邊咀嚼肌,因為我的左右臉不一樣大,使用劑量也不一樣。不過那天做肉毒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做極線音波拉提,但因為極線音波拉提的效果要三個月後才會比較看得出來,所以這篇就先不提到。這篇主要是分享肉毒桿菌的部分,我打肉毒其實不是要瘦小臉,我也不喜歡臉太瘦看起來很苦命,只是希望臉部線條更順更上相,還特別跟醫生說:「我還是希望臉有點肉肉的,看起來比較年輕,不要下垂要緊緻。」商量完就開始做囉~

最難熬的部分是極線音波拉提,做完接著打肉毒,此時都是小case了。做完後,臉感覺有點痠,這段期間盡量不要去咬比較硬的食物,醫生交代剛打完肉毒不能去泡溫泉,六小時內不能躺下。除此之外沒什麼禁忌,外觀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

dsc09313

結束後稍微整理下儀容我們就回去囉~下方是淨妍忠孝店休息區的照片,這一區空間蠻寬敞、舒適,不僅是休息區,也算是診所內的通道,大家可以坐在這裡看看雜誌、電視,現場也有茶水可自取,陪朋友來看診可坐在這裡等待,因為位子夠大,不太會和其他客人擠在一塊兒很尷尬。顧及客人隱私,診所內一律是禁止拍攝,但因為要撰文的關係,我還是有避開客人拍室內照讓大家看看。(經過診所同意才拍攝哦!)

dsc09329

dsc09330

距離上次療程的時間將近一個月啦~其實我覺得瘦小臉還不是那麼明顯,最明顯的改善是眉間的動態紋!!!!不到一個禮拜就有明顯感受,一直到現在我都做不出皺眉、挑眉的表情啦~不會動不動就挑眉、皺眉,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的,因為皺眉本來就不好看,感覺很兇又衰衰,而且還會長皺紋,不過肉毒打動態紋只是做改善,並不是一輩子就不會皺眉,大概三~四個月又會恢復了!人還是要有各式各樣的表情才好玩,這次藉由肉毒來改善挑眉的習慣,希望讓之前因挑眉所產生的凹槽、色素沈澱不要那麼明顯囉~

(下圖是之前和朋友一起做的怪表情現在眉頭皺不起來了!)

08050810%e4%ba%ad%e7%be%bd%e5%81%b4%e6%8b%8d_8900_0

下圖是術後的照片,當天做完外觀看起來都很正常,但因為那天是連極線音波拉提一起做,後來下半部的臉大概種了快10天吧(剛好還碰上出國)…接著才慢慢消腫,下方的組圖是術後0天~15天的照片,雖然說有點種,但和我不熟的人就算看到本人也看不出來,再加上這段期間都盡量用頭髮遮腫的部分,家人朋友都沒發現哦!

(下方兩張自拍組圖都是用手機前鏡頭拍攝,所以左右邊跟照片是一樣的哦!)

collage3

下方組圖是近期用手機拍的自拍照,可以看得出來,現在拍照臉型越來越順啦~我沒有在追求瓜子臉、小V臉,只要臉不要下垂,看起來上相就好了!就算不勤擦肌膚緊緻的保養品,也能對抗地心引力啦!讓我很滿意的是,因為改善了動態紋,現在不會動不動就挑眉、皺眉,表情也變得柔和許多呢~以上,就是到目前為止的肉毒分享,重頭戲還是在極線音波拉提期待明年一月底的下篇囉~

collage4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內文所寫都是真實感受。

淨妍醫美 忠孝店

電話:0800-263-16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2號4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2:00-21:00;周日公休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