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 銅板小吃 未分類

【台南】再發號肉粽,清同治年間的百年老店

這次過年回台南行有別以往,我們還走訪了許多特色名勝、小吃~這間再發號肉粽創立於清同治年間,是一間名副其實的百年老店!美國華爾街日報還曾經來採訪過,許多名人也到訪用餐過,像是李安、蔡明亮、侯佩岑、范瑋琪、瀨上剛、Janet…

店面小小的,看得出來已經幾番整修,但仍然有些舊舊的,古早味十足

店內人潮絡繹不絕,附近非常不好停車,當天停車位也找了許久…(過年期間,台南到處人都多…)

用餐區從室內延伸到屋外

找到位子後,就可以來點餐囉~

因為等下還打算去吃很多好料,所以我們點得很少~主要是品嚐一下囉!

肉粽

光是肉粽,裡面就有香菇、栗子、蛋黃、肉燥、瘦肉,餡料滿滿,非常料好實在

我點了碗蛤仔湯,好鮮甜,我喜歡~它們家最特色的是特製八寶肉粽,裡面有鮑魚、干貝、櫻花蝦、上等花菇、魷魚、扁魚酥、蛋黃、栗子、瘦肉,肉粽重量達14兩,是一般肉粽的兩倍!有機會來,可以吃吃看哦!

為了許多慕名前來的觀光客回去後也能吃得到,這家店有低溫宅配,一日到府的服務,非常方便哦!

再發號肉粽(總店)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71號
電話:06-2223577
傳真:06-2292823
營業時間:9:00AM-8:30PM

再發號肉粽(二店)
台南市崇明路145號
06-3365599
營業時間:10:30AM-8:30PM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