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淡水信義線 Tamsui-Xinyi

【台北|奇岩】韓楓館.平價的韓式料理石鍋拌飯.海鮮煎餅

這家韓國料理小店我還蠻常去吃的,不錯吃又離家近,之前住日本時,經常跑去吃當地的韓國料理,但怎麼吃都還是懷念這間的味道!

這家店位於大馬路邊,每到用餐時間就會很多人…那天我們大約五點多去的..已經有人在吃飯啦!店內位子不太多,有時候客人多時,還會坐到外面~平常日中午時的人潮最可怕…常常會看到上班族成群結隊的來這裡吃飯,不過有小部分原因是那附近吃飯的店也不太多啦~其他時間會來用餐的大多是當地人,像我這樣特別走一個站距離過來吃飯的,應該也不太多~

店內放著韓國熱門的流行歌曲,擺設也非常有韓國味,餐廳雖然小小的,很家庭式,但重點是乾乾淨淨,讓人感覺很舒適!

店裡附湯和麥茶,都是自取~可無限暢飲哦!湯每天都不太一樣,大部分是紫菜蛋花湯,有時候是番茄蛋花湯、蘿蔔湯~

餐具就放在桌上~

餐點都非常平價,重點是真材實料!絕對吃得飽~~我每次來幾乎都是點石鍋拌飯,實在是太好吃了,害我都捨不得點別的,而且它們家的石鍋拌飯有“雞肉”可選~真得很難得…一定要吃一下啊!也因為我幾乎都點一樣,老闆娘看到我都知道我要點什麼了…總是對我說:”還是一樣石鍋拌飯,雞肉,不要小黃瓜、紅蘿蔔,對嗎?”
我:”對對對…謝謝!”吃到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這是他們的圖片menu,壓在桌子上,我把它們全拍下來啦~

點餐後,首先送上兩盤小菜~這裡的小菜應該是不能續…雖然店家沒說過,但幾乎沒看到有人在續,不過我因為太常來了,有時候很想多吃一盤就會跟老闆說,她還是會用給我,但到底能不能續呢…實在不曉得它們的小菜基本上就是醃辣蘿蔔和涼拌豆芽~非常爽口、清脆,特別是涼拌豆芽,我超愛的,冰冰涼涼的,我覺得我可以不停地吃下去!

沒過多久,我的石鍋拌飯就來囉~~oh ya!鍋子燒得很燙,要小心別燙到了,拍這張照片時,持續冒煙中,害我的老是拍到霧掉的畫面,看起來是不是超讚的呀!不過我的是非典型石鍋拌飯,因為替換掉了紅蘿蔔和小黃瓜,有什麼特殊需求點餐時要先跟店員說哦!

韓國辣醬自己加~我通常就這樣加個幾圈就差不多哩~然後再用湯匙拌開來吃,真是太美味了!!

因為石鍋夠燙,鍋巴也很多~~我超喜歡這種口感的!讚~~~

再來是珮珮點的炒馬拉麵,她那天想喝湯的~

她很喜歡吃這個,我以前也吃過一次,炒馬麵,就像是韓國版的什錦麵,所以我對它比較沒有愛~

這道也是我另一個愛~~海鮮煎餅!!但那天實在吃不下囉~所以這是我後來又去吃,用note2拍下來的照片,一併放在這篇和大家分享~他們家的海鮮煎餅非常酥脆,又厚又紮實,裡面是滿滿的海鮮和蔬菜,份量超大,我每次點都吃不完,以女孩子的食量而言,大概只能吃得了一半…

煎餅要搭配他們的醬油沾著吃~超對味!

完食~~~雖然他們的石鍋拌飯份量也不小,但我總是能吃個精光!實在太好吃了說~肚皮都快撐破啦~哈哈

這家店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以前我最迷的時候,一週可以來吃三次,現在沒這麼誇張啦…大概兩週一次~哈哈~如果遇到我,別被我素顏嚇到啊~~~~

韓楓館
電話:(02)2892-2661
休息日:雙週的禮拜日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崇仁路一段55號
(捷運奇岩站,下車後走路約3分鐘)

一則留言

  • 回覆
    kk339248
    2013-02-10 於 11:44:15

    拌飯好吸引我啊~:D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