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南線 Bannan 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台北】四代目橫井製麵所.日本平價連鎖烏龍麵

這家四代目橫井製麵在今年4月初悄悄進駐台北京站美食街囉~真是一點風聲都沒有,要不是那天偶而到美食街用餐,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現?!?仔細一看~這價位真是夠平價,就算是吃粗飽也很划算,難怪排隊人潮一直沒斷過,當下就決定晚餐要吃這家啦~

從京站B3美食街,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了,說起來,這家四代目橫井製麵所的位置就是我之前喜歡的泰式料理位置….那我來到美食街最常吃的泰式料理是跑哪去了呢?!?

anyway…先來仔細介紹一下~四代目橫井製麵所的工作人員是一條龍在進行,工作人員各司其職,客人只要沿著隊伍排隊、點餐、付款就可以,所以速度非常快,就算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但其實也不會讓你等到多久~

這家的餐點很簡單,就是燈箱上面的那幾樣加上現場擺放的炸物~依照以下的流程選擇喜歡的烏龍麵或者丼飯就好嚕~餐點的份量基本上分成(中)和(大)~以前在日本吃麵的經驗告訴我…日本人的食量太可怕了,女孩子點(中)的份量就夠吃了~雖然價目不會差多少,但也不用浪費,是不是?!?

備註:(中)240克  (大)360克

向店員點完餐後,拖著餐盤繼續跟著隊伍前行,來到炸物區,我拍照時大部分的炸物零零落落的還沒補齊,但炸物區的內容還蠻多的喔~炸蟹棒、炸雞、炸白身魚、炸蝦、炸什錦、可樂餅、炸青椒、炸地瓜,看在它是從日本飄洋過海來的品牌,這價位真是非常平價啊~從這邊開始,就得自己拿盤子和夾子夾取想要的炸物嚕~

除了炸物,還有各種口味的三角飯糰,買這裡的總比便利商店賣得來的新鮮好吃吧!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這裡還有賣豆皮壽司哦~~~豆皮看起來又大又飽滿,感覺應該蠻好吃的!

最後~結完帳後,最角落區還有各種佐料、餐具區供客人拿取~~因為怕擋到後面前進的人,照片拍得很倉促?拉麵上當然要灑滿蔥花、麵麩~感覺這樣好吃多了~

各種醬料,有些不知道如何使用,上面還會註明適用什麼料理?像是天婦羅醬和炸物真的很搭哦~另外,拉麵也別忘了撒點七味粉~?

終於可以享用哩~~~~這次的炸物我們點了炸什錦、可樂餅炸地瓜,因為炸物都是炸好放在盤子上,所以其實都冷掉了…炸什錦蠻好吃的,缺點是容易吸油,吃到嘴裡油膩膩;炸地瓜我本來就很愛,炸得算不錯,但地瓜不夠甜~可樂餅,其實就是馬鈴薯而已,裡面沒有額外的料,不過我就是喜歡,搭配沾醬吃還蠻不錯的!下次還會點~?

這碗是大碗的辣味豚骨烏龍麵~另外我們還有點一碗不辣的,其實差別只在那一瓢辣醬而已~~~我是非常喜歡吃Q彈烏龍麵的人,這麵條對我來說…感覺麵很厚實,說不上彈牙,我偏好吃起麵來有估溜估溜的口感~~?

可能是價格很便宜的關係,豚骨高湯當然也不會多濃多香,味道偏清淡,不過也不難吃,這樣一碗百元有找,還是非常划算的!

這家橫井製麵所的母公司創立於日本明治十年(西元1877年),距今有百年歷史啦~我想能存在這麼久,還能全球展店65家還是有其厲害的地方,網路上常常拿這間和丸龜製麵比較,兩間的販售手法和餐點內容都相差無幾,有機會去試試另一間,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嚕~?

四代目橫井製麵所-京站B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B3)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週五.六 11:00-22:00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