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中和新蘆線 Zhonghe-Xinlu 消暑冰品

新北。永和|船來雪淇淋・樂華夜市冰品推薦・富比士十大美食之一

DSC03427

船來雪淇淋永和樂華店開幕囉!?超開心的,以前只有在羅東才能吃得到,現在連台北也有啦!
說起來我和船來真的很有緣份,兩年多前,因老公的工作關係,我們在羅東住了兩年,剛搬過去沒多久,偶然前往羅東船來買冰吃,當時只是沒事跟老闆聊聊天,沒想到後來變成朋友,還介紹了好多部落客朋友前來,兩年後我們搬回到台北,他們也在台北開了分店,有種一起成長的感覺呢~~?

船來永和樂華店是船來的直營店,食材原料都源自羅東本店,但製作還是每天早上在台北新鮮製作,所以本店的老闆在前期還蠻常過來顧品質,確保和本店保持一樣的好味道哦!我那天去是正式開幕日,現場人還不少,也有來自各方好友送來的祝賀花籃,非常熱鬧呢!永和樂華店延續本店的裝潢風格,店內色調明亮有活力,牆上也掛滿各種口味的雪淇淋介紹。

DSC03419

永和樂華店有化妝間耶~除此之外店內還提供插頭供有急需的客人使用,考慮到逛夜市客人的需要,真是太貼心了!

5

Menu

每杯雪淇淋是60元,可選擇三種口味,除了堅果芝麻和榴槤成本比較高,每杯的費用是90元。

DSC03394-2

船來雪淇淋經過這兩年,陸陸續續增加新口味,目前有11種口味,不論是小孩、老人、成年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哦!相比市售賣的冰淇淋,在船來吃冰總讓我覺得更安心,畢竟曾經親眼看過老闆是怎麼製作,也很明白他們對於食安的堅持。雪淇淋製作過程不添加奶油、香料,不用擔心吃多發胖!

DSC03428

DSC03429

口味眾多,因為大部分的口味以前都吃過了,這次我直接挑選喜歡的吃~?不過還是帶大家看一下冰櫃裡的雪淇淋,基本上都能看到明顯的果粒哦!保證真材實料,都是每天新鮮現做,絕不放隔夜。

3-2

4-2

這次杯裝的部分,我們分別點了波霸奶茶+芋頭+抹茶牛奶+波霸奶茶+芒果。雪淇淋沒有人工的添加物,所以融化速度還蠻快的…(加上那天天氣熱)我在拍照時,都能感覺雪淇淋快山崩了…

DSC03398

DSC03401

牛奶口味不論跟什麼口味放在一起都蠻搭的,船來嚴選紐西蘭的進口乳品,不甜不膩,味道很香濃順口。

DSC03399

芒果口味都是選用“自然熟成”愛文芒果製作,有些反季節出現的水果,其實都是他們事先冷凍冰過,需要時就會拿出來使用,所以才能讓大家一年四季都吃得到哦~芒果口味帶著水果味的酸甜,非常清爽!

DSC03407

這就是我最愛的口味波霸奶茶!!?以錫蘭紅茶為基底製作,除了味道完全跟波霸奶茶一模一樣,還會附上一小盒的珍珠,一口雪淇淋加一口珍珠的吃法超正點!我和我老公都超愛,以前經過本店時都不忘買一盒帶走,其他口味像是牛奶抹茶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而且這三種加在一起味道也很搭哦~?

DSC03400

下層是芋頭和抹茶,我本身是不吃芋頭的,但其實他們家的芋頭也蠻有名的哦!是選用大甲芋頭去打,口感鬆綿,喜歡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DSC03406

吃到後面,免不了要來打卡拍照按讚換叭噗,這個活動算是延續羅東本店,老闆給的大方,他們還曾經說不怕客人吃,畢竟客人吃了才會認識它們嘛!

DSC03395

那天我們的叭噗選了芝麻堅果抹茶,他們的叭噗甜筒使用的是有厚度的餅乾,很難想像這是送的吧!??芝麻堅果口味不甜,堅果味很香,吃得到很多的配料,像是蔓越莓、南瓜子、腰果、杏仁果和核桃,原以為只有長者會愛,沒想到很多年輕人也喜歡這一味?!抹茶味帶有淡淡的抹茶苦味,我覺得還蠻不甜的,可是茶味的餘韻十足,超喜歡~~

1

在吃冰的時候,發現店家的桌腳都細心的加上防撞墊(造型也好可愛),在很多小細節上都能看到店家用心呢!

2

那天也許是開幕日的關係,再加上我們坐比較久,老闆拿出羅東店的招牌金桔檸檬招待大家喝,真是懷念這個酸甜味~!!可惜目前永和樂華店只規劃賣雪淇淋,沒有多餘的人力和空間去賣其他飲品。?

DSC03438

吃完雪淇淋,擔心手黏TT嗎?門口有洗手區,完全不是問題哦!

DSC03396

店家也很落實環保呢!

DSC03397

離開時,我又外帶了一盒雪淇淋,因為隔天是母親節,我們計畫在家裡聚餐,作為飯後甜點剛剛好!?口味可以選擇三種,但我只選牛奶和波霸奶茶兩種,裝滿一盒的份量真的很多,如果是要帶回去和家人分享,買這種家庭號的比較划算,一盒只要200元,可以吃到翻過去~(註:目前還是舊包裝,所以上面的資訊是總店的,之後會換新包裝)

DSC03444

這種外帶盒是用保麗龍裝,至少短時間內不用怕雪淇淋融化,外面也會用膠帶黏緊。

DSC03445

那天有一起來吃冰的朋友們~~好開心很快又見到大家啦~才剛從張家界回來,隔沒兩天又碰面了!?話說龔少和小布的兩位小朋友真的好可愛,而且都很有個性呢!?

DSC03421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內容皆是真心撰寫!

船來雪淇淋 永和樂華店
電話:02-8660-9723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5號 (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yonghe/?fref=ts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