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美髮/美睫 未分類

【中山】二訪BonBon Hair.想成為氣質路線的黑髮女孩!

未命名-24

因為每隔幾個月就要補染(新生白髮?),有時也會趁這個時候換個新的髮型,雖然我通常不會有太大變化~哈哈?這次又來中山站的BonBon Hair,上一次也是來這裡弄頭髮,不過當時主要是做結構式護髮,頭髮只有修修分岔、補染一下新生的黑白髮。

【中山】BonBon Hair.中山商圈的歐式髮廊.乾燥髮救星結構式護髮

頂著咖啡色的頭髮+瀏海的日子也將近一年了,很想換回以前的髮色,深色系看起來髮質比較好,樣子也比較成熟…?重點是,染偏淺的的顏色是遮不住白髮的!!這次鐵了心,要染整頭的深咖(顏色深到幾乎像黑色)

未命名

染髮前,先自拍頂上風光,顏色還真豐富啊~?

未命名-2

討論完,就先去洗頭嚕~(感謝17幫我側拍,怎麼你拍的照都好有FU,拍人除外?)

未命名-3

洗頭時都會很貼心詢問是否需要毛毯,穿著比較清涼的女生,遮腿遮胸不用擔心曝光哦~臉上也會貼著紙片以防被水濺到。

未命名-4

回到座位時,還有熱茶和小點心供解饞~❤️

2

這次除了染+剪,還有做結構式護髮哦~過程和之前一樣,所以直接跳到染髮部分,染髮前隔離不可少,可以保護頭皮哦~

未命名-8

未命名-9

可能我再三強調,白髮一定要遮蓋過去,所以設計師KAT還有幫我特別加強~?

未命名-10

巧克力奶昔要喝嗎?!?

未命名-11

染髮嚕~

未命名-13

兩邊同時開工,速度快~

未命名-14

都塗好後,加熱等待嚕~

未命名-15

最後染完!!!整個髮色大變,雖然是染很深的咖啡色,但剛染完整頭超黑,KAT說之後多洗幾次髮色就不會那麼深嚕~之前因為燙捲髮的關係,層次打比較高,這次我便把頭髮尾端剪掉,大概剪了至少10公分吧!我喜歡頭髮看起來有份量的感覺~

未命名-18

完成嚕!其實頭髮已經不捲啦~KAT有幫我用電棒捲在髮尾呈現微捲的效果,然後劉海的部分沒有動,因為我想留長….希望可以回復成以前可塞耳後的斜劉海。?

未命名-24

背面和側面,髮尾比較虛的地方都剪掉了,整體看起來頭髮蠻豐厚的,是我想要的感覺,天氣熱這種長度要綁馬尾也很方便。染深咖啡,又做了結構式護髮,髮質感覺變很好呢!☺️謝謝KAT的巧手~~

未命名-23

在那之後,瀏海漸漸變長啦~終於沒那麼彆扭了!放一些近期的照片給大家看看,我很喜歡現在的顏色呢!感覺很有氣質~(哈哈~~都自己說?)

未命名-2

前陣子去參加婚禮,媽媽幫我在髮尾弄一點捲度。

未命名-22

每次去BONBON HAIR就像讓頭髮進廠維修,雖然我的頭髮還蠻常染燙,不過還好有他們幫我護髮保養,讓我的髮質維持的還不錯。話說,大家有聽過這麼一句話嗎?髮質好的女生,不一定是正妹,但是正妹的髮質一定顧得很好。?回想一下身邊的正妹友人,還真是這樣呢~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內文心得皆為真實感受。

BonBon Hair
電話:02-2521-8357
營業時間:二~五 11:00-19:30;六日10:30-18:00,週一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nBonHair?fref=t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中山站4號出口)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