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銅板小吃

羅東|鳳品醇・讓人口水直流的大滷桶加熱滷味・一試成主顧

DSC09378

這家滷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加熱滷味!?大約兩年前在老公同事的推薦下去嚐鮮,一吃整個愛上!?從此和老闆聊到變朋友,他們當時也才從台北到羅東創業不久,到現在生意越來越好,還在員山開了分店,真的很為他們開心呢~

這家店的價格還算蠻平價的,我們每次都不自覺越買越多~~除了菜單上寫的這些,現在還有推出豬肉片哦!

DSC09354

牆上這幾樣是店裡熱賣的選項,裡面有我最愛的玉米筍耶!?

DSC09368

鳳品醇的台面整理的非常乾淨,食物分類也很清楚,吃過這麼多次始終如一,那次去剛好有帶相機出門,乾脆拍照來寫個食記吧~他們家的蔬菜類我覺得還蠻多的,而且都很新鮮翠綠哦!

DSC09366

蘿蔔是我們每次來必點的選項之一!超級入味~~~~?

DSC09364

黑豆干和豆皮也是我們喜歡點的選項之一~

DSC09363

豬頭皮、豬耳朵這一類我是不敢吃,但我老公好愛喔~~

DSC09362

DSC09360

鳳品醇的麵類選擇很多,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有王子麵、寬版王子麵、科學麵、蒸煮麵、冬粉、烏龍麵、寬版QQ麵(我自己取的)。

DSC09356

玉米筍更是每次來必點的美味!超甜超好吃的~~~~?

DSC09358

其他蔬菜類,我也常點大陸妹或高麗菜,搭配他們家的滷汁超好吃的~~~

DSC09357

DSC09372

這就是他們家的招牌大滷桶啦~滷汁真的很厲害耶!好像還有加入中藥材的樣子,所以煮起來特別香而不死鹹。這一大鍋應該得特別去訂製吧!一般在外面很少看到~

DSC09367

拿老闆當比例尺….這鍋大到人都可以進去泡澡了~哈哈

DSC09369

加熱滷味除了食材好,滷汁更是其中靈魂,當然~~最後煮的技巧就是成敗關鍵啦~不同的食材所需要的加熱時間不一樣,老闆都會分開來做,確保客人都能吃到最美味的口感,煮好後會先放在調味碗再進一步調味攪拌,你要辣或者不辣,蔥薑蒜什麼的,老闆都會問一下,做出最符合客人期待的味道!

DSC09388

DSC09383

鳳品醇沒有店面,只能外帶回家吃,我們點的超級多!兩份都用大碗公盛裝,不好意思看到這滷味實在太香了,我們忍不了再仔細一個個拍,直接倒進碗裡拍張意思意思就好囉~~?下圖這份的麵條是寬版的王子麵,很少看到吧!那天也是第一次點,超涮嘴~

DSC09393

下圖的寬版QQ麵、玉米筍、蘿蔔是我最愛的組合,我和老公每次都邊吃邊讚嘆,擔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這家店的滷味因為太好吃,我們常常無節制的夾了很多,每一次都飽到隔天早上,說起來還蠻搞笑的~~?

DSC09390

鳳品醇除了羅東店,現在員山也有分店囉~~我們沒去過員山店,聽老闆娘說店面比較大,環境更好,味道有老闆把關我想應該是一樣的,住在附近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吃看,保證一試成主顧~?

DSC09374

鳳品醇 羅東本店
營業時間:16:00~23:30 週日公休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站前南路258之2號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