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咖啡館.早午餐

【羅東】好森咖啡x註書店.閱讀好時光.一個充滿溫度的地方

未命名-16

第一次到好森咖啡.註書店是和黃總夫妻相約,沒想到羅東的巷弄裡還藏著這麼一家小店,外觀很樸素,和一旁的民居簡直融為一體,沒有繁複的裝潢,但處處都讓人感覺,這是一個充滿生活溫度的地方,當我們走入,便不自覺感到放鬆,想好好享受一頓閒適的午茶時光。

未命名-31

這家店算是複合式經營,結合咖啡、書店、旅行、住宿和小食於一身。店裡除了咖啡香,就是滿櫃子的書籍、有特色的文創商品,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到友善住宿及相關展演活動,這部分我就不太了解了,有興趣可以上好森咖啡x註書店的粉絲團。

未命名-9

店內文學類的書籍比較多,喜歡看書的人很推薦來這邊坐坐,店裡也有不少童書,帶著低年級的小朋友來也不用怕無聊。

未命名-10

喜歡蒐集戳章的朋友,別忘了蓋一下紀念~

未命名-13

各種旅遊、文創明信片、手札…有種好文青的味道!?

未命名-14

我想,只有對文字有愛的人才能明白。

未命名-15

我覺得店裡選書都蠻有意思的,未必是必須專心致志閱讀的類型,有很多就算是快速翻閱,也足夠帶給你一段有趣的閱讀時光。

未命名-11

這裡的步調很慢,也很靜。

未命名-12

那天的客人不多,雖然當天才預約,但運氣很好還有位子,開放式的廚房,只能料理輕食、義大利麵及飲品,器具有點多,卻井然有序。

未命名-17

我們坐到最裡面的位子,更方便聊天,座位後方有個簡單的合室,需拖鞋,很適合閨密或親子聚會。

未命名-34

店裡的menu非常有味道,手寫在再生紙上,一邊翻閱時,一邊感受紙張及文字的力量,光看都是一種享受。

未命名-36

小食/湯品

未命名-37

沙拉/咖啡

未命名-38

店家還特別仔細介紹小島農酵宜蘭好茶的製作、特色。

未命名-39

其他飲品

未命名-35

除了大家看到的menu,其實還有隱藏版的菜單…..也是我們那天吃的午餐啦!店家用口頭介紹,有需要可以詢問~

義大利麵/燉飯 250元:1.先選擇要麵or燉飯 2.選擇青醬、紅醬or白醬 3.是否焗烤?4.海鮮、雞肉、蔬菜。
250元的餐點包含好農果酵自製麵包(麵包可續)主食飲料。飲料可以選咖啡、紅茶、奶茶或現打果汁。

一開始會先送上好農果酵,味道就像水果醋,蠻開胃的,用小陶碗裝著,手感不錯~?

未命名-18

再來送上店家自製的全麥吐司麵包,非常香,口感也很好,烤的熱熱的外酥內軟,麵包吃完可再續。一同附上的還有自製果醬及奶油,這個就無法續了。

未命名-21

他們的自製果醬也好好吃哦!!那天吃到的是蘋果醬,我特別喜歡先塗一層奶油再塗抹上果醬,超好吃~~?

未命名-23

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配料超級澎湃,說是海鮮義大利麵還真不含糊,味道還不錯,也很清爽~墨魚直接咬不方便,記得跟店家拿刀叉。

未命名-24

未命名-25

未命名-26

青醬焗烤雞肉燉飯

焗烤後的燉飯比較乾,但上面那層起司真的蠻誘人的,印象中焗烤不用加價哦~?

未命名-28

青醬雞肉燉飯

味道也不錯,基本上和其他餐點配料都差不多,只差在不同醬料。

未命名-29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同樣好吃,端看你選擇什麼醬囉~

未命名-30

餐後飲料,如有需先上可以跟店家說。我們分別點了奶茶果汁,都很好喝!現打果汁不酸不甜膩,感覺好養生,奶茶上面還有奶泡呢!看起來就比普通的奶茶厲害許多~?

未命名-32

後記:

那家店已經列入我們的好店名單啦?~餐點和飲品都有一定水準,用餐環境也很好,重點是價格還真不貴!值得一訪再訪。下次想來試試其他的小食和咖啡,感覺也很吸引人!

好森咖啡 x 註書店
https://www.facebook.com/bxbxbookin
營業時間:9:00~18:00 (每週日公休)
電話:0939 527 550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林森路117-1號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