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早午餐 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松山新店線 Songshan-Xindian

【公館】CAF’E TROUV’E.找到咖啡.小文青的雨後

一開始認識找到咖啡,還是因為曉彤的關係,她常常留意路上不錯的咖啡館,當然這些口袋名單….就是我們約會常去的地方~~第二次去,很不巧碰到下雨天,不同於好天氣的感覺,老屋改建的”找到咖啡”,有種特別詩情畫意的氛圍~

門口屋簷下,算是戶外吸菸區吧!空間很大,坐在這裡靜靜地放空,下雨過後風陣陣吹來,舒服!

不論室內室外空間,桌椅、地板、整個建築都以木作為主體,室內空間大挑高,在這裡用餐,讓人不自覺就放鬆下來~

這一區塊還有個獨立的大長桌,我工作時偏好坐在大長桌,有FU~一般學生團體開會或者討論,這樣的位置很適合!

兩次來店裡,我都沒有點蛋糕,好可惜~實在是簡餐太吸引我了~大家倒是可以試試看,網路上評價不錯哦!

店裡也販售文具、設計感的小物~好文青啊!

這一區塊是店裡的吸菸區,因為MK會抽菸,SO…坐在這邊也蠻舒適的啦!

MENU

我只拍了主餐的部分,讓大家看一下價位囉~(價格還不便宜勒…)

我點的是青白醬檸檬雞肉麵

我個人很愛這個,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是點這個,歐式麵包非常好吃,烤的很香,外酥內軟,沙拉也很清爽,青白醬還帶著檸檬的清香,和雞肉非常搭,餐點整個很符合健康飲食的原則,蔬菜多、白肉,吃了不怕有負擔。

麵包沾著醬汁吃,超好吃~~~!

話說,這家店叫做“找到咖啡”…但我連著兩次都沒喝咖啡,只點花茶或者果汁類….歹勢,無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喝,但我肯定的說,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棒!想來靜靜地發呆、看書、裝文青、寫東西…等等,絕對是不二選擇!

CAF’E TROUV’E 找到咖啡
電話:(02) 2365-565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巷4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假日延長至24:00)
只收現金/不接受刷卡,需加收 10% 服務費

2 留言

  • 回覆
    羅多比
    2014-05-08 於 00:19:13

    這家我好像有來過 感覺很不錯 適合雨天

    • 回覆
      alisha
      2014-05-08 於 05:38:17

      哈哈~其實晴天來也很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