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早午餐 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淡水信義線 Tamsui-Xinyi

【士林】有幸福Caf’e.鄉村風咖啡館,女孩兒的午後約會

這間有幸福Caf’e位於士林捷運站1號&2號出口中間的巷弄裡,交通超方便,氣氛也很好,地點很隱密,若不是曾看過其他部落客介紹,我大概也不會走到這麼裡面。有幸福Caf’e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店門口溫馨可愛的外觀,喜歡拍照的女生、媽媽們大概看到快門就停不下來啦~

這家店也是許多名人、部落客喜歡造訪的地方,店內的餐點也都蠻好吃的哦!不只甜點多、飲品選擇性多,簡餐類也不馬虎,我個人還蠻推薦喜歡聚會的媽媽們來這裡用餐,不會太過吵鬧,用餐品質很不錯!

有幸福Caf’e的蜜糖土司也是它們家的招牌之一,因為是現點現做要稍等一下。

從樓梯走進來後,有一個小小的玄關,首先看到的環境是這樣,整家店揉合了鄉村與佛學相關的元素,有沒有很奇妙?!莫名地讓整體環境顯得很和平。

門口處的書櫃還放著結緣的印刷品,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在咖啡館還擺放了木雕的佛像,我想這家店的老闆應該是學佛的吧?!想必menu上也會有為素食者提供的餐點~(我沒有仔細看菜單,所以也忘哩)

玄關處右手邊是店內唯一的一張大圓桌,這個位子採光超好,一直想拍這個位置的照片,但無奈一直有人坐,不好意思對著人拍,只好從旁側拍嚕~

店內其他的位子都像這樣,呈現長條形,有兩人座也有四人座。

角落區也有這種高腳椅的位子。

這次的menu我沒有拍,因為內容太多了,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看價格。有幸福官網菜單
那天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和朋友只在那裡用午餐,下次有機會要再來試試它們的甜點。當日幸福主餐費用288元+10%服務費,含主菜、高纖沙拉、附菜、湯、飯、甜點、飲料,可以再升級幸福甜點、幸福飲品,不過我們覺得這樣就很夠啦~

我點的是泰式椰香紅咖哩雞,湯品先送上,是番茄蔬菜湯,還蠻清爽的,感覺好健康!

過一會兒,我的餐點就先送上啦~盤子使用的好多,店員拿著長托盤送上,感覺好精緻!附餐飲料比較普通,我就不拍哩~

泰式椰香紅咖哩雞,好吃開胃,而且盛裝的容器也好可愛!

配菜非常的清爽、不油膩,完全符合女孩子的口味,尤其在這種熱的什麼都吃不下的夏天,忍不住讓人胃口大開~中間黃色的是百香果哦!酸甜酸甜,口感很好!

它們的沙拉是特調的凱薩醬,不像一般的凱薩醬那麼膩,比較清爽、有滋味。

白醬焗烤海鮮通心麵
朋友點的是焗烤,所以等得比較久,原本還想至少也要先送上湯品吧?後來才發現她的湯就是小花盆栽!看起來是不是超可愛的呀~~整個少女心萌發,湯品同樣是番茄蔬菜湯。

沙拉內容也和我的一樣,焗烤類的就沒有配菜囉~她的餐點也很好吃,後來都吃光了~?

最後就送上附餐甜點茶凍。整體來說吃得蠻飽的,不過附餐的茶凍就不怎麼樣了,附餐飲料也普普,有時間在這裡久坐的話,建議直接加點幸福甜點或幸福飲品,感覺美味程度等比上升,這才真的”有幸福”!

離開前,我們當然不免俗在門口拍幾張照嚕~每次見面都光顧著聊天,忘了拍拍照留念啦~

有幸福Caf’e
訂位專線:02-2882-1521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AM11:30~PM 09:00午、晚餐時段每人每次最低消費288元;其餘時段每人每次最低消費160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21號1樓(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