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淡水信義線 Tamsui-Xinyi

台北美食|總裁牛肉麵C.E.O. 總裁都愛吃的牛肉麵到底是什麼味道?

DSC06441

台灣人愛吃牛肉麵是出名的,台灣好吃的牛肉麵也非常多,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牛肉麵名單,前陣子竄紅的“總裁牛肉麵”大家有興趣嗎?基於好奇心,我難得趕在開幕第二天就去吃…當時去的時候,生意超好,排隊大概要等40分鐘,還好門口都有安排等候的座位,外帶的客人也是坐在外面等待。

DSC06445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但空間利用的很淋漓盡致啦~一般的座位有分成和眾人一起併桌入座的木椅區,也有較為獨立長椅區,除此之外,最特別的就是私人包廂區!我們去的那天巧遇許多同業,他們都在包廂用餐聊天,感覺超奇妙,來吃個飯好像開同學會。下圖中呈現圓弧形的木門,打開就是包廂區,看起來很隱密吧!據說這是總裁專門招待友人的地方,一般客人也可以事先預訂喔!

DSC06500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我很喜歡這種能看到廚房工作的餐廳,這也是業者對消費者展現的誠意。

DSC06462

桌子上都擺著餐巾紙、辣椒和牙籤~(辣椒味道普通)

DSC06465

點菜單,因為menu圖片太多,所以直接拍點菜單給大家看價格,以台灣牛肉麵的售價來說,單價是略貴一些,不過再加上地段.裝潢.服務也就還好嚕~

DSC06458

圖片menu,不知道吃什麼可以看這本參考,有詳細的圖文介紹~

DSC06447

關於湯頭與食材….

DSC06449

點完餐,就先送上兩小杯牛蒡醋,味道還不錯,很開胃!

DSC06463

沈香福竹

味道還ok,沒有特別讓人驚艷的地方~

DSC06471

脆皮嫩豆腐

還蠻好吃的,豆腐就是雞蛋豆腐裹粉油炸,主要是醬料味道還不錯,很香!(比桌上放的辣椒醬味道好多了)

collage3-2

胡椒奶湯牛肉麵 主廚推薦!

我點的這個味道還不錯,味道很香很清爽,主廚以特選牛大骨、雞骨等熬煮為湯底,加入紅蘿蔔和白蘿蔔熬煮成奶白色湯頭,既有胡椒香氣又有濃濃奶味。

DSC06483

牛肉塊還蠻多的,因為我不吃牛全部給友人吃了,據他說不是每塊都好吃要看部位。麵條我選的是細麵,口感還不錯,如果可以再硬一點就更好嚕(我喜歡偏硬的口感)~溏心蛋蠻漂亮的,也很入味,蔬菜煮的剛剛好。

collage2-2

晶贊總裁牛肉麵

會點這道一方面是會附上三格的小菜,另一方面有“晶贊總裁”的名號當然要試試味道囉~!網頁上寫:“主廚嚴選澳洲前腿三層牛腱心,帶筋鮮嫩、富含膠質,濃郁的湯頭、微辣香麻”。我覺得湯頭還不錯,是一般台灣人印象中的牛肉麵味道。

DSC06472

肉的部分友人說還ok囉~但沒有特別讓人驚艷就是了,麵條他選擇寬麵,應該是長輩都會喜歡的口感,話說總裁牛肉麵的麵條都是選用關廟麵哦~!(我吃不出明顯的差別,煮麵的技巧也有差吧!)

collage-2

搭配牛肉麵送上的小菜,酸菜可以直接吃也能加入牛肉麵中,漬藕片味道爽脆,好吃!最特別的是中間的起司南瓜,算是來這裡的客人都會點的…可惜的是,起司南瓜是拍別人的,我們並沒有吃到,大家在點餐時,要特別跟服務生指定這道小菜確保會吃到哦!

DSC06505

總裁五寶牛肉麵 主廚推薦!

這道也是去拍別桌的,哈哈~~~看起來豐富許多啊!!!我看網頁上的介紹:“精選牛腱心、牛筋、牛肚、雪花牛肉片及牛尾,一次品嘗軟嫩、Q滑、紥實、彈牙的多元化口感。”不過我們沒吃到,就不清楚啦…

DSC06506

離開結帳時,才發現我們去的期間在打折耶!也沒有收服務費,所以後來價格算一下其實是不到500元,但現在肯定沒有折扣啦~

DSC06468

店內也有賣外帶禮盒,包裝還蠻精緻的,如果外國人吃了喜歡,這樣的包裝應該可以帶出國吧?!

DSC06503

後記:

關於總裁牛肉麵的詳細介紹,其實官網都寫得很清楚啦~所以背景我就懶得說了,純粹做食記分享。老實說這家“總裁牛肉麵”就是中租企業團總裁辜仲立念念不忘的味道,不能說它有多好吃、多美味,如果你很好奇總裁喜歡吃什麼?倒是可以來試試~以一個對牛肉麵沒有熱愛的人來說,我覺得味道還ok,至少不會踩雷,圖個新鮮、想找個舒適的環境吃飯,都是不錯的選擇吧?!

總裁牛肉麵
電話:02 2706 1626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 21:00
網站:http://www.ceobeefnoodl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3號1樓  (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可刷卡付款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