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南線 Bannan 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淡水信義線 Tamsui-Xinyi 節日慶祝

台北京站牛排|朵頤排餐館 擄獲女生族群的心 主打七品套餐不踩雷 (與饗食天堂同一品牌)

dsc01876

最近在京站B3新開一間朵頤排餐館, 和饗食天堂、開飯川食堂、饗泰多、果然匯、Dacoz Burger都隸屬於饗賓餐飲,這間餐飲體系的料理前三個我都吃過哩~尤其是開飯川食堂很合我胃口,算是蠻常吃的,所以聽聞京站即將進駐朵頤排餐館,我就一直很有興趣!朵頤主打七品套餐,包含:麵包、前菜、湯品、主菜、啜飲、飲品、甜點,價位也很明確,單人套餐只有兩種價格688元和618元,我還蠻喜歡這種點餐方式,簡單明瞭。

朵頤排餐館的裝潢風格是柔和清爽的色系,搭配很有氣氛的燈光,是個讓人用餐很舒適的空間。我們去的那天是平日中午,人不多,靜靜地享用午餐感覺很愜意。

dsc01883

座位的選擇非常多,如果有特別的座位要求,可以先訂位。

dsc01880

服務生穿著統一的制服,有禮而親切,站在一旁時也會關注客人的需求。

dsc01882

廚房出餐區,這種一眼就能看到的廚房環境總讓我蠻安心的!

dsc01884

入座時menu、餐具都已經擺上嚕~飲用水服務生都會不時前來添加。

dsc01807

MENU

菜單內容清楚明瞭,12歲以上的客人低消都是一客套餐,未滿12歲的兒童,低消是任一單品,別忘了要加上一成服務費哦!

dsc01808

主餐選項除了美國安格斯黑牛肋眼/2人份價格是1988元,其他的主餐一律是618和688元。選項從牛、羊、鴨、魚、豬、海鮮、雞都有,甚至還有蔬食餐點,所以再挑食的人,來到這都不用怕沒東西可吃。

dsc01809

dsc01810

選好主餐後,接著選擇前菜、湯品、飲品和甜品。(麵包和啜飲是固定的)

dsc01811

dsc01812

蔬食套餐同樣是七品內容,只不過已經配好了,是蛋奶素。

dsc01814

dsc01813

首先送上的是每人一盤的三色麵包,烤得熱熱的,鬆軟可口,麵包可以無限續,但我建議不要…你會吃不下~麵包送上沒多久,湯品也送上了,都是很適合沾著麵包吃的湯品。

dsc01816

湯品只有三種可選,剛好我和爸媽三人各點一種,每種味道都可以嚐嚐。我覺得套餐七品中,最好吃的就是湯品啦!而且湯夠熱,這點我和媽媽都超讚賞~三種口味牛肝蕈濃湯和海鮮巧達湯都非常好喝,真材實料,法式洋蔥湯相比起來略遜一籌,對我來說有點鹹。

collage1

前菜也是有三種可選,除了生菜沙拉,喜歡熱食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熱熱的小鐵鍋烤鮮蔬。小鐵鍋會燙哦!注意別碰到。

dsc01822

烤鮮蔬還蠻好吃的,沒有複雜的料理方式,保留蔬菜的鮮甜,除了甜椒以外都是我喜歡吃的~

dsc01823

梅汁鮮蔬沙拉,送上時服務生才會淋上梅汁特調醬,味道酸甜酸甜和鮮嫩的蔬菜很搭,媽媽超喜歡吃的,味道爽口一次補充大量的蔬菜,相信女孩子都會喜歡哦!

dsc01825

雞肉凱薩沙拉,大量蔬菜、水煮雞肉片,也是營養滿滿,比較貼心的是凱薩醬沒有直接淋在蔬菜上,而是當作裝飾點綴,對不太喜歡凱薩醬的客人來說很方便(例如:我),如有需要再沾取就好。

dsc01826

dsc01827

啜飲,青檸冰沙,很好喝也很開胃,喝完還想喝可以續哦!

dsc01828

那天我們點的主餐,我想最開心的就是我爸了,他還說全部都是他喜歡的(牛排、螃蟹、海鮮飯)~我點的是整隻螃蟹青醬麵,這道真的很有噱頭耶!整隻螃蟹放在盤子裡,看起來超威~~

dsc01832

這個螃蟹品種是牛蟳,來自台灣東北角海域,肉質細緻,不過殼好硬喔…吃這個蠻花功夫的,如果能事先處理好直接吃就太好了

dsc01834

隨著餐點送上,也有附上吃螃蟹的工具和手套。

dsc01841

因為我實在不太會啃也不太會吃,所以我只吃了一點點,螃蟹大部分是交給我爸吃的(他的牙口還真好…)青醬麵的部分還不錯,味道很好,麵條也很有口感,軟硬度剛好。

collage3

美國特選級厚切牛小排,老爸一開始說要吃七分熟,但餐點送上後他看了看改口問能不能再熟一點?所以又送回廚房請他們再料理,服務生是建議這道餐點可以吃熟一點,八、九分都可以~

collage4

下圖是請廚房料理更熟後送上的樣子,雖然我覺得好像差不多…不過老爸喜歡就好,他說肉很厚實,吃起來很爽,口感軟嫩多汁,也沒有筋,就和costco賣的一樣好吃,我想這應該是誇獎吧!?除了肉以外,這道餐還有許多蔬菜,兼顧營養均衡。盤子撒上許多海鹽,牛肉沾著吃味道就很好。

dsc01829

西班牙海鮮飯,這道送上時也很讓人驚艷!上面的海鮮配料超級多,主廚加入海鮮高湯去煮台梗九號米,裡面還有加入一些菇類,讓米飯很有味道。除了海鮮之外還插上吐司切片擺盤,整個走向一個撐死人不償命的狀態….

dsc01839

海鮮飯還有一整隻的魷魚,烤的香香的,海味十足啊~這道餐雖然是擺放在烤盤送上,但好像只是作為容器而已,米飯沒有鍋巴可吃單純個人愛好~

dsc01840

其實吃到後面我們都快撐死了,我和媽媽的餐點幾乎都是老爸解決的。最後飲品和甜點就一起送上囉~我們三人都喝熱飲,我點的是康福茶,帶有薄荷香氣的花草茶,吃飽飯後來一壺感覺很讚!爸爸點的拿鐵咖啡上面還有台灣圖案的拉花,蠻有意思的~他們兩人的飲品也好喝~

collage2

老爸點的黑櫻桃派,我還來不及試味道,爸爸就吃光了….他還直說份量太少…但其實不少了耶~看來他應該是蠻滿意的!

dsc01858

莓果優格杯,吃到最後其實已經撐到走不動路了,還好甜品的部分是優格,酸甜酸甜,老媽還能把整杯吃完,這道也很好吃哦!常吃優格的朋友會喜歡~

collage6

手作提拉米蘇,我還蠻喜歡吃提拉米蘇的,尤其是手作的口感特別好,朵頤的提拉米蘇還ok(因為它寫“手作”,所以我的標準拉的比較高),個人喜歡蛋糕體再更濕潤一點的口感,雖然如此我還是全部吃光光~~

collage5

後記:這次來朵頤算是試吃體驗+自費,主要是地點在京站百貨內,我們家人很喜歡選在這裡聚餐,然後我也很好奇它們的七品套餐好不好吃?整體來說,每一道都有一定水準,不會覺得踩雷,主餐送上時會讓人驚艷、想拍照,不過味道說真的,除了湯品外,好像沒有好吃到讓人難以忘懷的菜色。朵頤的口味好像偏淡,不是重口味的類型,來這裡的客人不論點什麼餐點,都能攝取到大量的蔬菜,我覺得是女性族群會很喜歡的排餐館,客人不多時來這裡用餐很舒適、輕鬆,特別適合婆婆媽媽聚餐、閨蜜聚餐、家族聚餐。

dsc01878

朵頤排餐館 京站二號店

官網:http://www.doricious.com.tw/
電話:(02)-2552-6898
營業時間:11:30-17:00/17:30-21:30
消費方式:12歲以上的客人低消都是一客套餐,未滿12歲的兒童,低消是任一單品,另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F (京站時尚廣場Qsquare,原來的洋蔥位置)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