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早午餐 南部 未分類

【台南】FILM BRUNCH 弗立姆早午餐.美好的一天,從這裡開始

弗立姆早午餐是一間隱身在住宅巷弄間的BRUNCH,按照原定計畫,應該15分鐘可以抵達,但很不巧的…我們要穿進去的小巷弄被外面正在裝修的店家擋住了,在附近繞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發現施工中的巷子裡似乎可以走進去,真是史上第一難找!

但一進入弗立姆,這些辛苦馬上拋諸腦後,準備享受我的早午餐囉~

大挑高的純淨空間,空氣中飄散著濃濃的咖啡香,白色的牆面上掛著風格強烈的攝影照,我坐在吧台前的長椅等待入座,不時看看架上販賣的文創商品、有機的調味料…

在弗立姆,最吸引人的是空氣感的室內空間,可惜當天只開放一樓用餐…儘管如此,當淡淡的自然光流瀉進來,入口品嚐的美食,天然、營養滿分,頓時,身心靈都邁向平衡完美的狀態。

我很喜歡這樣的長條桌和木頭椅子,非常的PURE~~

飲用水和餐具自行取用~

弗立姆嚴選台灣的有機食材,搭配義大利冷榨橄欖油、海鹽、紅酒醋等,將健康輕食的餐飲新概念融入,享用美食也不讓身體產生負擔哦!

香濃可口的南瓜湯~

嚴選食材,都是新鮮現做的料理~無任何添加物的有機食材

眼看即將踏入旅途終點站,喝著店家推薦的現打黑豆漿,現在的我,感覺好像充滿能量,準備再出發囉~~!

弗立姆早午餐
電話:06-2225426
營業時間:07:00-19: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64巷6號

3 留言

  • 回覆
    羅多比
    2013-11-08 於 05:08:06

    這是我在台南吃最好得早餐(雖然我們又迷路了)~~好期待妳介紹有關於台南的~~感覺又去旅行了一次!

    • 回覆
      alisha
      2013-11-09 於 13:14:43

      哈哈哈哈哈~~旅行一定要迷路的啊!XD
      最近~~"一個人的旅行"已經進入三校了,我想月底就會上市了吧~期待吧!^^

    • 回覆
      羅多比
      2013-11-11 於 07:39:35

      超期待的 我也是有參予 特別有期待感
      迷路真得是旅行最重要得小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