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淡水信義線 Tamsui-Xinyi

【台北|石牌】新婦海南雞飯.脆皮烤鴨飯.平價星馬料理

未命名-10

新婦海南雞飯是我最近的新歡,在羅阿珮的介紹下,整個驚為天人,太好吃了!!價格又便宜,一主菜三配菜+湯+甜點這樣不到100元,我覺得好划算喔~之前和朋友去吃忠孝東路上很有名的海南雞飯,像這樣的套餐也要200多塊呢~

這家店的招牌非常不顯眼….尤其是天黑後,招牌上的字根本看不到…(照片有修圖打亮?)從石牌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右手邊直走大約3分鐘就會看到嚕~

 

未命名-18

這間新婦海南雞飯,位置比較偏,不是在人潮會經過的地方,但每到用餐時間就會湧現絡繹不絕的人潮,聽友人說有時會排隊到店外,我通常不是早去就是晚去(大約下午5點多、晚上快8點),都有位子坐,而且它們翻桌率蠻高的,大家都是吃飽就閃了,所以就算要等也不會等太久。

未命名-17

新婦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如果是要外帶,就直接跟著排隊,如果是要內用,找好位子就可以排隊點餐。先在第一個窗口跟阿姨妳要點什麼餐,然後直接結帳,阿姨會問你配菜選擇什麼,選好配菜後就可以回位子上等阿姨叫,或者站到最後方等待。(通常都大排長龍,為了節省時間,先看好想要的配菜、想點的餐。)

未命名-2

MENU

套餐區有分內用價及外帶價,部分餐點內用價格會多五塊哦!我通常都點海南雞肉飯套餐,套餐除了主菜,還包含三樣小菜、湯和甜點,每次都讓我吃的很滿足!?它們其他的餐點也很好吃,目前跟家人朋友來吃,都還沒有點到地雷….可多多嚐試唷!

未命名-20

牆上也有餐點的照片可參考

未命名

配菜都是現炒的,每次去都不太一樣,現場的配菜沒了,廚房會馬上再炒別道補上。

未命名-21

店內空間不大,我粗略算一下,大約有24個位置,然後最重要的是….有冷氣開放!?

未命名-15

用餐畢,記得要回收餐具哦~因為有時店裡人很多,店內人手也不足,大家順手回收餐具,就能方便下一組客人入座。

未命名-4

脆皮烤鴨飯

弟弟點的脆皮烤鴨飯,這樣才90元!!(內用價)

未命名-5

直接在飯和烤鴨上淋上醬汁,弟弟說很好吃哦!肉也很嫩~~

未命名-7

海南雞飯套餐

我的最愛~~?看起來是不是超豐富的呢??這樣才95元!!(內用價)海南雞飯的主菜和白飯是分開盛裝。

未命名-9

主菜-海南雞肉,其實就是白斬雞啦~不過上面淋了雞汁,肉質很嫩,就算是雞胸的部位也不柴,好吃極了!

未命名-10

我和弟弟剛好都選一樣的配菜,他們的配菜也蠻好吃的!

未命名-11

炒高麗菜和炒冬粉很常出現。

未命名-12

白飯很香,是淋有雞汁的長米飯哦~?

未命名-13

甜湯超好喝的,我最期待的就是吃完飯後來碗甜湯,通常是紫米紅豆湯,紫米味道很香,完全不甜膩,冰涼的透心涼。(附湯因為沒有什麼料就沒特別拍,但也很好喝哦!)

未命名-16

某一天再訪,還是點我喜歡的海南雞飯,不過那天的甜湯和配菜不太一樣~

未命名-22

螞蟻上樹辣炒青椒甜不辣都很好吃,非常開胃,洋蔥炒蛋普普,有點乾~

未命名-24

那天的甜湯是綠豆西米露,我也好愛喝~~❤️

未命名-23

新婦海南雞飯
電話:02-2821-5076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5:00 17:00-21:0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25號 (石牌捷運站2號出口)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