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SPA/醫美

超好用護髮推薦|Honey 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免沖洗護髮液】

collage6

我一直覺得擁有柔順光澤的秀髮能為女生的質感加分所以我很在意自己的頭髮是否毛躁沒有光澤度,長期有看我的美髮文就知道…隨著年紀增長我一直有新生白髮的困擾,淚奔~~~導致我隔一陣子就必須補染,我染髮的頻率大概2個月一次,算是還蠻高的…而且通常只能染比較深的髮色,幾個月前我嘗試漂退,終於換了比較不一樣的顏色,顏色很滿意~~但漂髮畢竟很傷髮質,後續的保養就變得相當重要啦!!

我保養頭髮的方式不外乎幾種,營養均衡就不用說了~這點我大概做不到,一般正常狀態下(沒有沾染燒烤味、大流汗),養成兩天洗一次頭的習慣,天天洗頭對頭髮、頭皮都不見得好。洗髮前先將頭髮梳開,先用水沖洗過,幫髒汙都沖洗掉,接著再使用洗髮乳,洗到滿頭泡泡,順便搓揉按摩頭皮。沖洗清潔完,我會潤絲或沖洗式護髮品二擇一使用,沖洗式護髮我通常一週使用一次,塗抹後按照上面的使用說明,讓護髮乳在髮尾停留5~10分鐘,接著再沖洗一次。每次洗完頭後,吹頭髮時不要使用最熱的溫度,使用中等就好,邊吹邊梳開頭髮,主要是頭皮要吹乾吹鬆,直至頭髮約7、8分乾,再塗抹免沖洗的護髮液,均勻塗抹後再用吹風機吹至蓬鬆感。我說真的,髮質再爛,在這樣的長期養護下也能夠重回光澤哦!

建議大家,免沖洗的護髮品選擇“油性”不是“乳狀”喔~依照我的使用經驗,選擇乳狀的反而頭髮會容易糾結…很不好用…油性比較不會踩到雷。最近發現了Honey 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免沖洗護髮液】,使用結果超滿意,愛護秀髮的朋友看這篇就對了

dsc08854

產品外盒都有清楚的成分介紹、使用方式、保存期限,Honey Key母公司在美髮產品有65年的專業經驗,相信從事美髮業的人都有聽過,他們的產品經常都使用於美髮沙龍,產品有一定的水準和品質。

collage1

吸引我的四大特色

  • 來自法國蝸牛黏液的精華萃取,蝸牛液的成分經常被運用在臉部保養品中,沒想到頭髮也能使用!Honey 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運用醣蛋白提供保濕的功效,在修護毛麟片的同時,有機小麥蛋白會在頭髮上形成一層防護膜,維持秀髮的柔順光澤。
  • 不黏膩的免沖洗護髮油,選擇護髮產品我一向只選擇油性,因為乳狀的非常容易讓頭髮糾結,尤其台灣的氣候這麼潮濕,塗抹上去更不舒服,Honey 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雖然是油性,但名字中既然說是“液”,就一定有液體的特性,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塗抹後雙手或頭髮都不會黏黏的或帶有厚重感,反而頭髮變得飽滿、豐潤,不會有頭髮塌陷、阻塞頭皮毛孔的困擾。
  • 超好聞的淡雅香水味,我不是第一次使用帶有香味的髮品,不過這款的味道我好喜歡,淡淡的不刺鼻,更不是廉價的香味,而是很優雅的香水味。Honey key的產品都有股迷人的香味,他們特別到法國由知名的調香師調香,所以味道就和國際香水品牌的味道類似。據官方說法,能保持36小時的水潤感和香氣哦~
  • 產品通過SGS檢驗認證,不含環境賀爾蒙NP、八大重金屬、壬酚等有害物質,使用上安全有保障。而且Honey Key母公司在美髮產品領域有65年的經驗,對於美髮護髮的專業及原物料特性非常了解,這家也是MIT的公司產品皆在台灣製造。

dsc08858

(拍照前頭髮是綁著,所以有綁痕)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塗抹前的頭髮比較乾澀毛躁,毛麟片很明顯…塗抹後頭髮比較不容易打結,不僅看起來比較有光澤感,摸起來也柔順許多,還帶有淡淡的香味,喜歡聞香香的我,不時就會把頭髮拉到鼻子前面聞一下,味道真好~

collage2-2

下圖是塗抹後的狀態,感覺髮質很好吧!

collage3-2

除了Honey 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大家應該有注意到照片中很有質感的旅行組吧?!他們的旅行組超可愛,包包是透氣的網狀+皮革,手感很好,出國旅行攜帶超方便,裡面包含沐浴、洗髮、護髮乳(沖洗型)和免沖洗的護髮油。出門在外怕用不慣飯店的產品,很推薦帶他們家的旅行組,每一項產品我都試用過了,味道都一樣迷人也非常好洗,除了護髮乳(沖洗型)是白色乳狀,其他都是透明液狀。

dsc08844

dsc08846

本文為Honey Key合作邀約,內文所寫都是體驗後真實感受,艾莉莎試用後不推的產品就不會寫啦~

品牌簡介

Honey key母公司在美髮產品65年來的專業與經驗,對於美髮護髮的成份有著超乎常人的研究和堅持,以及對於原物料的洞析和特性,持續把對於秀髮最美麗的成份,帶給所有消費者最直接的體驗,藉由創立Honey Key美髮品牌,帶給所有消費者最佳最直接的感動!

Honey key針對亞洲女性對美妝需求,打造屬於東方女性的「甜美清新」,將原本母公司沙龍級的洗護產品,調整為人人皆可使用的帶至消費者身邊,讓消費者在家享受專業沙龍級的洗護產品,從沐浴提高生活的品質。Honey key每一項產品在上市前都經過SGS檢測認證,不含環境賀爾蒙NP、八大重金屬、壬酚等有害物質,以全面貼心的守護,成為最佳的守門員,給與每一位消費者,最安心值得信賴的保障。

Honey Key官方網站:http://www.honeykey.com/
Honey Ke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ichoneykey/?fref=ts

dsc08843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