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 未分類

花蓮|雲山水 鮮為人知的世外桃源 導遊的私房景點

『雲山水』這個地方是聽許傑講起我才知道,後來發現媽媽在這裡還不叫雲山水時就曾來玩過,原來過去這片風景區是許多導遊的私房景點,他們帶團來花蓮玩的時候,若有時間會帶團員來這裡走走,比較少觀光客會來,最早是一間叫做雲山水的民宿在這裡落腳,他們買下附近絕大部份的湖景風景地蓋民宿,打造出彷彿歐洲湖泊莊園的氛圍,吸引大量遊客前來,隨著人潮的湧入,開發的地方也越來越多,陸續有好幾間民宿進駐,聽許傑和媽媽說風景已經和以前不太一樣了,很難想像以前是多美的地方,才有『雲山水』這麼美的名字?

車子只能停在外面,走入雲山水園區得靠步行,還好路程不會太長,沿途的景色也很漂亮,提醒大家來這裡記得要噴防蚊液,蚊子很多很毒,朋友在這裡被咬得亂七八糟!園區範圍內有許多民宿,我們不是住戶只有在外面拍拍照,看得出來這裡的民宿都超美,景色也很棒!雲山水民宿也被選為全台最棒的十大民宿之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如有機會還蠻想來住的~

那天的天氣時好時壞,一下出太陽,一下陰天的…拍出來的照片沒那麼好看> <

彷彿湖畔城堡般,這裡有大片的綠地和湖景,是絕佳的休閒度假去處。

『有熊的森林』民宿,看起來也很有規模,童趣十足,從這裡走出來就回到原點囉~整趟散步時間大約15分鐘。

雲山水

雲山水官網
電話:03-8656060 手機:0938-111111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二巷201弄18號

台灣輕旅行

花蓮|來去花蓮住一晚。美好生活提案

彰化|女孩最愛!乾燥花.多肉植物療癒之旅

桃園龍潭|客庄微旅行》走訪文化之旅

台中大甲|匠師的故鄉 鄉村旅遊認識台灣

旅行好幫手(國內)

普悠瑪購票秘訣.教你一次搶票就成功

台北.宜蘭.羅東.蘇澳大眾運輸攻略

台北到桃機 24小時客運 AirPoPo波波車


粉絲團-艾莉莎 文字行旅
IG-alisha__travel
[email protected]

 加入好友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