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中和新蘆線 Zhonghe-Xinlu 銅板小吃

晴光市場美食|台農57地瓜 黑碳窯烤蕃薯 甜到出蜜的網路團購冠軍

Untitled

大家喜歡吃地瓜嗎?我個人超愛吃地瓜的~~~自從搬到晴光市場附近,發現這家好吃的神之地瓜後,我簡直變成地瓜狂,逢人就推薦我家這裡的好吃地瓜,平均一週買一次,吃不完的放冰箱冷藏著吃(感覺好像有點誇張?)

這家地瓜攤位非常小,走過很容易就路過,但還好~烤地瓜的味道實在太香了,常常看到路人就算不買,也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尋找是什麼東西這麼香?(位置在三顧茅廬前面)

collage2

地瓜的售價非常平價,小份60元有三個,小份和大份都是紙袋裝,盒裝的規格很適合拿來送禮!基本上買越多越划算,雖然地瓜個頭小小的,大概只有拳頭般的大小,但真的很好吃!完全把便利商店打趴了~!

這家的地瓜特別選用台農57號的蕃薯,有獲得HACCP食品安全驗證哦!大家google下很容易就能找到相關的資料,台農57號地瓜是傳說中的冠軍地瓜又被稱為焦糖黃金薯,是具有產銷履歷的地瓜,來自雲林水林鄉經350年栽種經驗傳承,採自然農耕法,無農藥殘留,在網路團購也是賣的嚇嚇叫~?

DSC06379

老闆烤地瓜已經烤得很有經驗了,按壓一下地瓜就知道烤的狀態如何,打開這個窯蓋裡面是滿滿的地瓜哦!完成的會先放在上方保溫販賣,都熱熱的很好吃~~~除了現烤的好吃,買回家冰起來也有不一樣的風味,冰涼好吃!

DSC06381

地瓜個頭都差不多大小,忘了放個拳頭照給大家當比例尺參考?台農57號地瓜的特色是皮薄、香Q鬆軟的口感,不像一般販售的烤地瓜皮很粗,這個地瓜完全是可以連著皮一起吃,地瓜是黃肉不是紅的,味道香甜,我第一次吃時就被震撼到了!因為地瓜底部竟然還會出水?!我以為是水蒸氣揮發,後來嚐到味道發現是甜的,下次再去時問老闆才知道,原來地瓜會甜到出蜜!!!整個刷新我對地瓜的認知,後來我就經常分送給好朋友、家人吃,一開始大家還以為這個地瓜是不是有刷糖漿還是蜜汁去烤?不然怎麼這麼甜?我要告訴大家,真的是原汁原味!沒有添加任何酌料哦~

collage3

這地瓜真的是有夠甜~~~以往我吃的烤地瓜都還會有“絲”,那種口感就很不好,但他們家的地瓜肉飽滿香Q,大人小孩都會愛哦~我之前最高紀錄曾經一次吃完六顆….好吃到我停不下來,感覺好像有點變態~哈哈哈

DSC06396

這家店還有推出集點卡哦!消費滿100元就可以蓋章一點,集滿10點可以兌換100元的碳烤蕃薯,整個超划算的~~~!(我已經可以兌換了~卡集很多張都還沒去算XD)

collage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比較特別,要看當天有沒有地瓜可賣?如果沒有地瓜賣,那老闆就不會出來擺攤,但這樣的狀況是比較少見的,通常在天氣不好的時候比較容易碰到,一般來說,正常的營業時間是週一~週日13:30~23:00,下午一點半以後去就有烤好可以買的囉~

難得過來想多買一些嗎?如果當天無法吃完,可以冷藏放一個禮拜,冰冰的吃味道也很不錯哦~!?

黑碳窯烤蕃薯
電話:0966-920-2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30~23:00(休息日不一定,要看當天有沒有地瓜可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4-4號(靠近晴光市場,從中山國小捷運站1號出口走過來約4分鐘)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