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好幫手 韓國旅遊 Korea 未分類

韓國上網卡推薦 遠遊卡 7天3GB 4G LTE 699元

每次出國我一定會準備的就是“上網工具”!我知道有很多朋友是使用台灣電信業者的海外漫遊單日吃到飽,我聽過很多也比較過,當旅遊天數多時,海外漫遊價格相對昂貴。根據不同的旅行目的,我會找不同的上網業者,原因不外乎就是想儘可能地省省省!前陣子韓國之旅,我使用的是『遠遊卡3GB流量 4G LTE網速』7天699元的上網sim卡,使用經驗非常好,除了價格很有競爭力,網速又快又穩定,7天能使用的流量完全能滿足,更別說其他說想跟你們講的優點,請大家耐心看下去囉~

便利的購買通路,網路.實體店皆有

以往我要買海外上網卡,通常得事先上網訂購,有時出國前才想到時,就來不及等卡片送到,只好找有面交的賣家或者直接到旅遊當地購買,但我相信出國旅遊大家總是希望能把事情都先安排好,上網這麼重要的事情,到當地再買就無法下飛機後的第一時間上網滑手機,看著朋友們都在滑臉書傳line,手機強迫症是不是會覺得很惆悵?!(至少我是這樣

遠遊卡的購買通路多元,不論實體店或網路店皆可買得到,這次我是在我舊家旁的遠傳實體店購買,其實非常方便。

  • 遠遊卡購買通路:遠傳遠遊卡好康 App、遠傳門市、遠傳網路門市、全虹門市。
  • 遠遊卡上網買

遠遊卡推薦亮點

  • 4G LTE 悠遊上網、不降速
  • 熱點分享暢遊韓國
  • 即插即用、簡單設定、免押金、免歸還
  • 提供少量話費及100mb數據作為緊急使用(沒有按照正常程序開通卡片也能使用)
  • 在韓國碰上緊急問題時,也提供Wechat中文線上客服
  • 不論是安卓或IOS的用戶皆可使用,並附上各種尺寸的轉卡
  • 購買方便,線上、實體店都能買得到
  • 699元價格合理,7天3GB的用量能滿足絕大多數的旅人

遠遊卡使用教學

遠遊卡使用非常簡單!!我個人是已經很習慣出國使用sim卡上網,就算不看說明也可以按照它給的APN直接做設定。我習慣將上網卡帶到飛機上,下飛機前再把卡片裝入手機,直接做好APN設定,下飛機把飛航模式關了後,就可以暢遊網路了,超級方便!遠遊卡提供三種簡易的啟用sim卡方法,真的很簡單。

  • 第一種方法:發送簡訊啟用sim卡

到達韓國後,將SIM卡插入手機,開機後發送簡訊至01056821104,收到確認通知後即可開始使用SIM卡囉!簡訊發送內容,護照英文姓名、出生年月日和護照號碼。簡訊開通時間為,9:00-24:00系統收到訊後約10分鐘內開通,如果無法上網,請參考第二種方法:APN設定上網。

  • 第二種方法:APN設定上網  我習慣使用的作法!

Android

步驟1:尋找APN設定欄。設定>無線與網路>行動網路設定>存取點名稱(APN)
步驟2:設定APN名稱。新增APN>名稱及APN欄位輸入Ite.sktelecom.com>儲存
步驟3:關閉數據漫遊。返回>按選擇Ite.sktelecom.com>返回>關閉數據漫遊

iPhone/iPad

步驟1:尋找行動網路數據設定欄。設定>行動網路>行動網路數據
步驟2:設定APN名稱。APN欄位輸入Ite.sktelecom.com>返回>關閉數據漫遊

如果無法上網,請檢查以下APN欄位資訊是否正確。

  • 第三種方法:出國前預先註冊

入境韓國前,直接登入m.gigausim.com註冊,註冊時間為9:00-21:00,超過21:00則隔日9:00處理。(此處為韓國時間)

步驟1:上網登錄。請輸入卡片號碼和sim卡號碼、抵達日、護照英文姓名、護照號碼、出生年月日。
步驟2:抵達韓國後,將卡片裝入手機並開機,關閉數據漫遊就可以開始使用網路囉!

這張貼心小叮嚀,可以放在隨身包包內,如果使用上有什麼問題,這裡提供快速解決的方法。

如果以上都還看不明白,可以參考官方的教學影片:

即時分享旅行的美好,拍照打卡樣樣來

出國上網,對我來說是再理所當然的事情!有網路才能和台灣的親友保持聯繫,迷路時也能連網google map,行程臨時有變,上網能快速查找適合的備案,甚至和外國人溝通不良時,還能上網找到當地語言的文字對話,接起跨國的橋樑。除了以上所說,更重要的是…當然是要拍照打卡跟大家分享囉~~~我每次工作出差都會盡量做到天天一打卡,分享當日印象深刻或特別有意思的旅遊景點,即時和朋友家人互動,這些分享在日後也成為珍貴的回憶呢!

遠遊卡提供的海外客服

在韓國碰到緊急問題,可立即透過Wechat 中文線上客服,Wechat ID: freetsim立即詢問,客服服務時間:10:00-21:00 周一至周五;10:00-18:00 周末/韓國例假日。

在漫遊國家遇到卡片相關問題,可撥打香港24小時中文客服852-2122-1188或台灣0936-010-888客戶服務專線,依所在地國際電話資費計價。

本文為遠遊卡邀約體驗文,實際使用後真的很推薦哦!


粉絲團-艾莉莎 文字行旅
IG-alisha__travel
[email protected]

 加入好友

一則留言

  • 回覆
    韓若紫
    2017-05-24 於 23:25:25

    很棒吶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