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中和新蘆線 Zhonghe-Xinlu 下午茶.甜點 消暑冰品

台北晴光市場|双妹嘜・超人氣港式甜品・感覺幸福的滋味

DSC03854

這家双妹嘜(讀音:ㄇㄚˋ,廣東話讀音:ㄇㄞˋ)位於晴光商圈的角落裡,店面小小的,地點非常隱密!如果不是當地人,或者在網路上看到慕名而來,一般人應該很難找到,自從發現這家後,我偶而會帶朋友來吃甜點,很喜歡這家店的環境,不是在狹窄的室內,位子是開放式的擺在門口,而門口面對的環境也不髒亂,感覺蠻悠閒的!

DSC03852

店內有個大大的招牌,介紹店家的創業故事,原來這家店的老闆娘是香港人,本業是珠寶設計師,因為擁有製作甜品的好手藝,便在台灣重現香港的經典甜品。双妹嘜主打“健康”、“低糖”,結合養生、養顏的概念,讓享用甜品變得健康無負擔。

MENU

目前我只吃過紫米燉奶西米紅豆紫紫米,而且都是點冷的,我實在太愛紫米了~?其他的看起來也很好吃,但我大概要吃膩了紫米才會去試試吧~

DSC03856

西米紅豆紫紫米

結合了我最愛的紫米和西米,每次來必點~~~~冰涼爽口,甜度大約是微糖的甜度,不用任何調整就剛剛好,超合我胃口的!?不論什麼時候來吃,我都可以一人吃掉整碗。

DSC03857

甜品呈現有點濃稠狀,不會讓你覺得華而不實,還蠻實在的!我很喜歡紫米在口中還能咀嚼的口感,紅豆和西米相對起來不多,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不甜不膩,吃完之後會有飽足感。

DSC03859

我喜歡天氣涼爽時,在下午和朋友來這裡吃甜點,或者吃完晚餐,如果還想吃點甜點可以散步到這邊吃個燉奶再回家,我還蠻推薦双妹嘜,價格還算蠻實在的,雖然沒有很厲害的裝潢,但每次來吃都讓我有滿滿的幸福感~?

DSC03853

双妹嘜(讀音:ㄇㄚˋ)
電話:02 2599 6282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1:30 週日12:00-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號之33 (近中山國小捷運站)

3 留言

  • 回覆
    王潤林
    2017-09-06 於 17:45:21

    香港人開的餐廳會用簡體字,笑死

  • 回覆
    珮珮
    2016-06-16 於 15:18:31

    我也喜歡這一家
    好吃

    • 回覆
      Alisha
      2016-06-20 於 00:33:24

      下次再一起去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