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 未分類

[開箱]三星Mega5.8.大螢幕的長輩機首選


最近因為要幫媽媽換手機,特別去了解近期手機市場上的”長輩機”資訊~

長輩機的重點大致上包含:大螢幕、可調大字體、拍照還不錯、瀏覽頁面不會lag、可全螢幕手寫…而這幾個月來新出的手機中,中價位(含)以下的手機,大概就是三星Mega5.8和Mega6.3~

但比來比去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note2…最後推薦媽媽買了一台9成新的note2~而爸爸這一週不知道怎麼回事,手怎麼這麼滑~~~~~手機被他連摔兩次,最後螢幕宣告不治….今天就和媽媽去幫他買了三星Mega5.8,是他指定的哦!!(怎麼感覺好像有預謀@@)

那廢話不多說~因為爸爸的殷殷期盼,這次的開箱很簡略…請多多包涵~~

手機盒跟之前的三星的大螢幕系列大致上一樣,只不過換成木紋,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保固貼紙就貼在外盒上~

打開後,手機就放在最上層,手機正反面都會有保護貼,但我把它撕掉了,這張照片是我已經貼好亮面保護貼的樣子….

再生紙質手感的簡易使用手冊,跟外盒整個很搭~

裡面有的配件~公司貨簡配,包含了耳機、耳塞、傳輸線、旅充

這款黑色Mega5.8,其實嚴格說起來有點偏向很深的藍黑色,還帶點星光的紋路,以塑膠殼的背蓋來說,算蠻有質感的,手機雖然大,但拿起來的手感還不錯!!

背後鏡頭、喇叭

下方傳輸孔、麥克風~MEGA5.8側邊是帶點髮絲紋的銀邊,蠻好看的!

正面也有視訊鏡頭和訊號燈~

爸爸黑色的mega5.8和我的note2比一比~

mega5.8機身比note2還要略長一些,厚薄度感覺mega5.8稍薄一點點~

基本上操作都一樣,但mega5.8在許多小細節上的設計還是蠻用心的~像是背蓋打開後,裡面的色系也都做成淺褐色,和外盒包裝一致~讓我覺得很特別的!

安兔兔評測

分數還ok~~note2總分大約17000左右~

目前操作上,都還蠻順的說~

最重要的是,老爹很滿意~~~就功德圓滿啦!

這次我們是在手機王找的資訊,空機價11700元~大家記得要多比較一下,小心別買貴囉!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