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 Kanto 千葉 Chiba 日本旅遊 Japan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35週年慶・絕不能錯過的特色活動、限定商品精選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每逢5、10、15就有一次盛大的周年慶活動,以今年35週年慶為例,持續345天的樂園盛典,讓粉絲們都全員出動,勢必跟隨迪士尼明星的腳步,一起玩樂嗨翻天!針對35週年慶,從文宣、佈置、遊行活動、表演節目、遊樂設施、周邊商品、餐點企劃…等,推出全新內容,保證讓遊客眼睛一亮,滿載而歸哦!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35週年慶』怎麼玩最內行?計畫前往的朋友、或身邊親友準備GO嗎?快快分享本篇給他(她)吧!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怎麼玩最盡興?這些隱藏版秘密你知道嗎?

東京迪士尼樂園-園區佈置

一進入東京迪士尼樂園就能感受到濃厚的慶祝氛圍,圓形花圃中可愛的迪士尼明星站在紅毯兩端,開心地迎接遊客的到來,粉絲排著長長隊伍就等著拍合照,我原本想拍空景,但一組人拍完馬上又有人遞補上去,實在太熱門了!

走入『喜慶大街』,熱鬧繽紛的佈置,讓人眼睛一亮,大街上到處都是歡樂的笑聲,這裡的白天和夜晚截然不同,白天大家帶著歡欣期待的心情入園,夜晚則在絢爛的燈光投影下,依依不捨要告別離園,讓大家看一下兩種不同氛圍。

和白天的自然採光不同,晚上的景看起來是不是很華麗呢?

位於喜慶大街中段的『喜慶塔』高約9公尺,總共9座的米奇雕塑塔,仔細看他們分別穿著過去東京迪士尼樂園週年慶時的禮服,或者是東京迪士尼海洋開園的紀念服裝,老粉絲一定特別有感覺!

活動時間:2018 年 4 月 15 日~2019 年 3 月 25 日

喜慶塔的米奇雕像就像是場預告,先是播放音樂和燈光特效,當遊客們行注目禮時,街道的建築物都同時打上絢爛的投影,搭配著音樂和特效音出場,此時大家都停下腳步站著看到忘我,知道怎麼一回事的遊客,就會相繼拿起相機拍照、錄影,這場表演每十五分鐘就會循環一次,結束後喜慶大街又恢復到原本的模樣,彷彿剛剛的一切都是一場夢,非常有意思!白天和晚上看的感覺不一樣,建議天黑後觀賞效果更佳。

喜慶大街的投影光雕秀:

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佈置

我一直覺得東京迪士尼樂園是夢幻和夢想的製造地,也是大人小孩的Neverland;相比起來,東京迪士尼海洋美輪美奐的浪漫場景,具大人風的設計感,是許多成年人熱愛的約會地,也許是因為這樣,就算是35週年慶佈置,整體的色系也比較內斂,十分適合這裡的氣氛和色調,完全無違和。

東京迪士尼樂園——特別活動一覽

因為時間的關係,特別活動沒辦法每場都看到,但我全部都有列出來,有看到的會寫下評論和想法供參考。

特別娛樂表演-日間遊行「奇想騰飛!」

活動日期:2018 年 4 月 15 日開跑~
演出地點:遊行路徑
演出次數:每日 1~2 場(日間)
演出時間:約 45 分鐘
演出人數:約 140 人(含迪士尼明星約 55 人)
花車數量:13 台

圖片來源:旅奇廣告。

夜間豪華娛樂表演「Celebrate! Tokyo Disneyland」

超精采!必看大推~

表演日期:2018 年 7 月 10 日~2019年4月26日
演出地點:灰姑娘城堡(城堡前院&圓環)
演出次數:每日 1~2 場(夜間)
演出時間:約 15 分鐘
登場的迪士尼明星:米奇

在灰姑娘城堡前的大型投影光雕秀,是這次35週年特別獻禮之一,這也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讚的投影光雕秀,絕無冷場,投影搭配著現場的環境,不時的加入煙火、火焰…等特效,讓人驚呼連連,滿滿的視覺饗宴,看完只覺得回味無窮啊!是非常有誠意的表演哦~

分享尾聲片段讓大家感受:

奧爾良劇場全新娛樂表演「派對狂歡樂!」

2018 年 7 月 10 日起熱情開演!
演出地點:探險樂園「奧爾良劇場」
演出次數:每日 4~5 場
演出時間:約 25 分鐘
演出人數:17 人(含迪士尼明星 9 人)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東京迪士尼海洋——特別活動一覽

水上迎賓表演「海上送歡樂」

2018 年 4 月 15 日~2019 年 3 月 25 日
演出地點:地中海港灣
演出次數:每日 1~3 場
演出時間:約 12 分鐘
演出人數:11 人(含迪士尼明星 9 人)
船隻數量:1 艘

圖片來源:旅奇廣告。

船塢邊舞台全新娛樂表演「哈囉!紐約」

2018 年 7 月 10 日亮麗開演!
演出地點:美國海濱「船塢邊舞台」
演出次數:每日 4~5 場
演出時間:約 25 分鐘
演出人數:19 人(含迪士尼明星 8 人)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Disney。

35週年改版推出遊樂設施

東京迪士尼樂園

為了迎接35週年慶,「小小世界」也重新改版登場,自2018 年 4 月 15 日起幸福啟航,佈置繽紛絢麗,乘船出發及歸途都有米奇和美妮迎接大家,這趟環球世界之旅,迪士尼明星齊聚一堂,並搭配小小世界的主題音樂,可愛童趣的模樣,讓大人小孩都超興奮!!沿途將經過歐洲、亞洲、中南美洲、非洲和南太平洋諸島,每一個轉角都有不同的迪士尼明星,處處充滿驚喜,航程中我還意外得知藏在這裡的小秘密,原來迪士尼樂園將當初小小世界裡的皮諾丘保留下來,加入這次新版的小小世界佈置中,他就藏在後半段類似旋轉木馬的設計中,有一個娃娃手上抓著皮諾丘,大家有興趣可以找找看!

期間限定『脆心巧克力』主題商店

東京迪士尼樂園

2018 年 4 月 15 日~2019 年 3 月 25 日

脆心巧克力是迪士尼大小朋友熱愛的伴手禮之一,自園區上市後便廣受歡迎,在35週年之際,園方特別將西餅城改為期間限定的脆心巧克力商店,以『唐老鴨一家舉辦巧克力比賽』為主題,遊客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巧克力放進自己選擇的鐵罐中,在多種組合之下,每個人的作品都會不太一樣哦!

期間限定『ICE CREAM』

東京迪士尼樂園

隔壁的冰淇淋甜筒店,也與脆心巧克力做結合,買冰淇淋套餐組合包含紀念湯匙,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大喊卡哇伊!(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拍照別拍太久哦!冰淇淋融化很快~)

35週年慶設置:開心米奇感應點

東京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皆有

因應35週年慶,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特別推出『開心米奇感應點』,為遊客帶來有趣又新鮮的互動式遊園體驗。首先到園區商店買下方的『開心回憶創造器』(2,300日幣),佩戴著商品經過樂園中的開心米奇感應點時,就會聽到米奇的聲音,除此之外,漫步樂園中還能不時能收穫迪士尼明星帶來的種種驚喜哦!

35週年限定——周邊商品和美食

一如往常,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推出非常多的周邊商品和美食,包含玩偶、頭飾、明信片、T恤、別針…等等,簡直讓人失心瘋…我就不一一秀出來囉!

圖片來源:旅奇廣告提供。

為配合35週年的『35』特別數字,樂園很KUSO的推出“35公分長的熱狗潛艇堡”,到底是要怎麼吃啦?感覺要與朋友們分享,一種不能只有我吃的概念…

35週年限定——周邊商品(海洋)

達菲和他的好朋友們,穿著35週年限定的玩偶套裝是不是超可愛?這個只有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才有賣哦!

圖片來源:旅奇廣告提供。

新版達菲爆米花桶,當成擺飾或背在身上都好可愛,隨時隨地萌化你的心!

超卡哇伊的達菲和史黛拉杯套想要嗎?只要買飲料就有贈送哦!(必買)

想獲得超可愛杯套,請到下圖“鱈魚岬甜品”購買,只有這裡才買得到,其他地方找不到啦~

官方資訊: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s/restaurant/detail/448/

後記: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就是一個帶來歡笑,創造夢想的地方,我自己或朋友們都是一來再來,怎麼玩都玩不膩!不同季節前往,有不同的遊園氣氛;在不同的年份前往,也有獨有的年代記憶,日本甚至每年出版相關的樂園攻略手冊,只有一次的『35歲生日』你準備出發了嗎?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https://goo.gl/iCijaF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怎麼玩最盡興?這些隱藏版秘密你知道嗎?

*本文為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合作邀約文。


粉絲團-艾莉莎 文字行旅
IG-alisha__travel
[email protected]

 加入好友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