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 未分類

[開箱]瑞典URBANEARS BAGIS 耳塞式耳機 珊瑚粉

我一直是個蠻喜歡買耳機的人….每次看到各種很潮的耳機,總是忍不住像看到新玩具一樣,要好好把玩一番,但我也只有一對耳朵嘛…所以同類型的耳機如果不是壞掉或者賣掉,就會忍住不要再買了!!

最近腦袋裡想買新耳機的慾望又蠢蠢欲動,雖然我很愛耳罩式耳機,音質好、戴起來又舒服,也比較不傷耳朵,但要帶出門時,還真是不方便,很佔包包空間,於是…就有新耳機的到來啦~


這次耳機就三個重點,第一外型好看、第二音質中上、第三價錢1千上下,在網路上找啊找~就被我找到這款,來自瑞典的耳機品牌-URBANEARS,耳機外型簡約時尚,外盒也走同樣的風格!盒子背面直接附上產品保證書

我是在網路上MY EAR買的,價格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最便宜的,感覺也蠻有規模保障!訂完貨後,當天就打電話跟我說因為追加的關係,隔天才能幫我出貨。(其實根本不差那一兩天,但感覺服務態度就很好!)

它們的網站:http://www.my-ear.com.tw/
盒子背面下方的產品資訊~
 

盒子翻開,外盒設計非常簡約、有質感~

打開右下方的蓋子,裡面就是我可愛的耳塞式耳機囉~!好美的珊瑚粉,看了心情超好~~

少女心花朵朵開啊~~~^o^


左邊的盒子放的是各種size的耳塞可替換,我後來換上最小的!

耳機另一大特點是,它的耳機線下半部是繩子,我覺得還蠻特別的!上面還加了品牌標籤,就像衣服標籤般!耳機兩頭收納時,可以像這樣合在一起,不用時就可以直接掛在脖子上,方便又美觀!

搭配手機使用時,可以直接接電話,附麥克風孔,還蠻方便地說!按下那個小孔可以直接接電話或掛斷電話。

盒子最下層放的是使用說明書、URBANEARS各系列的產品介紹~還有一張可愛的愛心貼紙

 
後記:這次的照片,有些是後來補拍的,因為一開始拍的照片背景太凌亂了,真不好意思!

實際使用上,音質表現真的還不錯!我想以後再換耳機,我會先考慮URBANEARS吧!哈哈~

關於URBANEARS

來自瑞典,極致的簡約卻又可窺見瑞典人豪邁不羈與饒富童心的新穎設計,以Plattan、Tanto、Medis、Bagis四種系列為基調 ,加上麥克風的功能,符合現代消費者的生活形態,搭配上各種迷人的色彩,簡單實用同時擁有多樣化的設計,征服你的心更征服眾人的眼光,所以我們深信無論你擁有什麼style,都能在Urbanears中找到與自己最對味的耳機。 Plattan系列耳機還另附有一個ZOUND插孔,只要再插入一條3.5mm耳機就可以讓你跟朋友一同分享你所沉醉的好聲音。

URBANEARS

http://www.urbanears.com/

2 留言

  • 回覆
    羅多比
    2013-09-17 於 04:54:25

    感覺很不錯ㄟ~~質感很高….
    真想入手~~

    • 回覆
      alisha
      2013-09-17 於 05:11:41

      真的覺得很不錯!你姐姐如果要買的話,推薦它們家的~
      各系列的都好有質感、音質也不錯,價位跟鐵三角差不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