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中和新蘆線 Zhonghe-Xinlu 下午茶.甜點

行天宮美食|木白甜點咖啡館 連男生也愛吃的幸福甜點 免費wifi 插座

IMG_20160822_193159

這家甜點咖啡館是友人阿藍推薦的,在更早之前是班比帶阿藍去的,一個帶一個,大家都很喜歡木白的甜點?,也很喜歡這裡的環境?這家店雖然小,但給人的感覺很放鬆,很適合帶電腦來工作,插頭非常多又有免費wifi!但因為座位不多,建議早點過來~(下圖是晚上拍的,但我其實是中午就過去了)

DSC05911

店內以白色X木頭做為主元素,純白色的牆面,搭配暖色調的傢俱,帶有濃濃的的日式美感。乾燥花在單純的環境中點綴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雖然空間不大但絲毫不覺得擁擠或吵鬧,輕音樂在空氣中流淌,來店的客人說話都不自覺降低音量,互不干擾的做自己的事情。

DSC05872

蛋糕要到蛋糕櫃前點,每日會擺放的蛋糕大概4~5款都很值得一試!

DSC05874

飲水要自行取用,店裡沒有收服務費,乾燥花束也有在賣哦!

DSC05915

印象中每個座位下方都有插座,很適合帶電腦來工作!

DSC05870

後方設有多人可坐的沙發區。廚房以玻璃做隔間,客人可以看到裡面做蛋糕的樣子~

DSC05913

menu

飲料價格略高,點蛋糕比較划算~不過店內的低消是每人飲料一杯,所以只點蛋糕不行啊~?

m2-2

m1-2

左邊是抹茶玄米茶(冰),右邊是阿薩姆紅茶(冰),我是覺得飲料部分比較普通啦~

Untitled-2

洋梨酥頂杏仁塔

這是他們的新品,個人覺得超好吃!!讓我想到日本的HARBS,味道不甜膩,但就是非常地好吃,讓人每一口吃下都感到很幸福。?

DSC05880

我非常喜歡上頭酥酥的口感,再加上Juicy的洋梨塊、淡淡的香甜氣息,整體味道很搭,是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甜點。

DSC05882

向陽

這款是店內的經典款,光是造型就很吸引人,還搭配這麼美的名字~店家甜點與餐盤的搭配也是很講究的!

DSC05925

揉合了檸檬的酸與抹茶的香,上面撒上檸檬皮,整體配色清爽又美味,讓人捨不得下口。

DSC05926

剖開向陽,裡面是滿滿的抹茶餡,味道不是很甜,塔皮很蠻硬的,得用刀子切開食用。

DSC05928

很特別的滋味,會讓妳忍不住回味再三,靜下心品嚐的甜點。

DSC05930

吃甜點本身就是一件很療癒、很幸福的事情,不只是品嚐甜點本身的美味,整個過程也應該讓人很享受。木白甜點咖啡館就是一間讓人感到舒心的小店,沒有複雜事物,簡單的美好就是這裡最大的特色。?

DSC05908

木白WOOD WHITE
電話:02 2543 1782
營業時間:12:00-21:00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免收服務費,免費wifi、插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8號 (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出來約3~5分鐘)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