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餐 未分類

【台中】牛逼洋行.KUSO玩創意.大份量美式料理.還可以玩角色扮演哦!

來到台中第一餐,朋友就帶著我們去吃一家很特別的美式漢堡~餐廳名字叫做“牛逼洋行”,光聽名字就覺得超酷!大門口弄得古古舊舊的~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家餐廳!

餐廳內的裝潢非常有趣、大膽

牛逼洋行結帳區

菜單設計的非常有趣!各式各樣搞怪、KUSO的餐點~還有中英文兩版哦~

下巴脫臼牛堡….好寫實的描述啊!哈哈哈

屌奶茶….

3G行動上網…還真是3G耶!?

竟然真的有”隨便”這杯飲料…不知道內容物是啥?!

菜單末頁,弄得很像書頁最後面,設計真有趣~~

等待的時候,我又到處逛逛拍拍,意外發現這區~桌上有各式各樣的道具、衣服讓客人自行取用,大家可以邊拍邊玩~超有趣的!!

大家立即拿了幾樣道具來玩玩~~哈哈~裝扮的超醜的!

道具區旁邊就是廁所啦~

沒等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一一送上囉~爆米花是免費無限續的~

其他人點的餐都一樣,所以我就不特別拍哩~漢堡超級大…一口咬下下巴會脫臼吧!

漢堡肉好厚~!

我的魚堡是特製過的~不加任何醬和番茄片~所以看起來份量小了許多

有需要醬料或水可以自己取用~

飲料份量也是超大杯~!

飲料櫃、餐具區~

這頓吃下來,真得是太撐啦!!東西還不錯吃,重點是整家餐廳的概念新奇有趣,價格也親民~很適合朋友吃飯聚會,邊吃邊玩~或者大人帶著小朋友,一家大小來用餐,也是個不錯的去處哦!

牛逼洋行
電話:04-23721755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