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餐 南部 未分類

【台南】在地人都推的疆疆串燒烤肉.阿卿杏仁茶

台南行某一晚,在地人hugh領著大家去台南大億麗緻飯店附近吃好料~這間疆疆串燒烤肉價格實在,而且又超級美味~~~~!讓我一行人吃到翻天,一直狂點啊…缺點就是因為都是現烤,需要等比較久,所以我們一次都點很多~跑了好幾次單~

可能因為這間店串燒店價格平價又好吃,一開店就有絡繹不絕的人潮~我們坐在外面,吃著串燒喝點啤酒(我喝清心),真是一大享受!

它們的品項非常多~~~而且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呢!瘋狂點都不心疼~

毛豆~超下酒!

和風洋蔥~先來點開胃吧!

韓式泡菜~好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

豬五花~可以用生菜夾著肉和蒜頭,一口吃下絕妙好滋味!

各式各樣的串燒~~~

卵小卷~好吃~新鮮!

照燒烤鳥蛋哦!

這道被大家讚不絕口~~~我記得好像是肥腸,連不敢吃的朋友都嘗試了,大家都說好吃~!

牛小排~

香噴噴的烤秋刀魚~

烤松阪豬~好吃!!!

烤筊白筍~很有水分哦!

蝦蝦一把抓~~他就是台南人hugh,謝謝他的推薦唷!話說,大家有沒有覺得他像某個人?!

這盤簡直為我而生,有蝦又有雞~今晚我吃個不停,沒有極限啊~!

又一蔥肉串

我最愛的蛤蠣~

烤青椒~

烤雞翅~

烤香菇~好吃好吃~~

應該是牛肉串~

我胃口真是出奇的好….吃到尾聲還點了烤飯糰…

這個是啥米~~我忘記了~~

我們每個人都吃到翻天啦~肚子飽到不行~~!最後結帳價格還真是便宜得讓人驚喜!心滿意足啊~吃飽喝足的大家,就這樣邊走邊散步想著接下來要去的地方~同一條街上,距離不到50公尺,還有一家超級有名的阿卿杏仁茶!雖然時間是已經快半夜12點,但人依然好多呢!!

戶外的座位

店裡的座位非常少,排隊的隊伍很長…我想經過的人,都抵擋不住濃濃的杏仁香~

除了招牌杏仁茶以外,還有賣其他的飲品和冰品~雖然肚子已經飽到快撐破了,但超愛杏仁的我…怎麼也要逞強再來碗熱杏仁茶+油條啊~

我猜她就是阿卿~~!

舀杏仁茶的手沒停過~

買好後,我們一群人就在街上開吃了~~濃濃的杏仁茶搭配油條就是讚啊~~好吃到不行~~

可是我的肚子真得要撐爆了…..有種又痛苦又享受的感覺….這麼好吃的美食當然要分享給大家囉~來台南玩,晚餐+宵夜場可來這裡吃唷~~!

疆疆串燒烤肉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28號
電話:06-226-0826
營業時間:18:00-2:00

另一家阿卿杏仁茶的地址電話我就沒有哩….都在同一條街上,距離不到50公尺~

請大家自行找囉~!應該是很容易找到的~

2 留言

  • 回覆
    尤佳惠
    2013-06-01 於 13:34:22

    ρ(・ω・、)イジイジ

  • 回覆
    仰嘉玲
    2013-04-16 於 10:19:08

    アリガトビーム!!(ノ・_・)……━━━━━━━ ☆-\☆(・_\)キャッチ!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