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南線 Bannan 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朋友聚餐

【台北】紅通通韓味鍋物.吃了會上癮的春川辣雞.一隻雞.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未命名-6

自從去了韓國後,就愛上它們的雞料理啦~不論是春川辣炒雞、一隻雞(蒜頭雞)、人參雞、韓式炸雞…都美味的不得了,台灣這一兩年也開了好多間韓式料理,有韓國店家來台展店,也有韓國人自己在台灣開店賣家鄉味,總之這股風潮目前看起來還持續在延燒呢!以前在台灣吃韓式料理大多是銅板烤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這一類的餐點,所以這次特別帶沒去過韓國的家人來吃,體驗一下韓國道地的平民化美食!?

這家紅通通韓味鍋物在台灣也開了好幾年嚕~以前都沒有注意到,我也是去了韓國玩回來,才特別想在台灣找類似的味道。紅通通意味著他們的食物看起來都是紅通通的,但別因此嚇到,韓國的紅通通辣味都是看著嚇人,其實不會辣,除非你點的是上面有註明辣味,那還是會辣哦!?

未命名

因為事前電話訂位沒訂到,只好一早來排現場啦…我們剛好12點整到,等了大約10分鐘,剛好有訂位客人取消我們就可以進去嚕~門口也設有桌椅,方便等待的客人或有抽菸需求的客人,非常貼心哦!

未命名-3

店裡分為一二樓,可以免費續的小菜放在一樓,要自己取用哦!

未命名-30

未命名-27

調味料區

未命名-6

牆上貼著我喜歡的趙寅成歐霸的小提醒,教大家怎麼使用調味。?

未命名-5

走上二樓時,記得要抬頭看前方啊!我就是光顧著看地上,沒看到樓梯左方有高低差的牆,肩膀狠狠撞上超級痛….?樓上的空間如圖,可能增加了木頭隔板,雖然桌與桌間還是開放的,卻有種包廂的錯覺。木頭柱上還掛著紅色小圍兜兜,擔心弄髒衣物的客人可以穿著,但以我的經驗來說,其實用不到啦~

未命名-26

每桌都會送上一壺冰涼的白開水,喝完可再跟服務生拿。

未命名-4

MENU

我們那天四個人用餐,都是第一次去,所以我點了最經典的紅通通春川辣雞(炒飯+起司)、一隻雞鍋物。這樣吃份量剛剛好哦!

未命名-2

點完餐後,我們就先下樓去夾小菜啦~生菜都非常的新鮮翠綠,看起來就好可口,可以用來包著辣雞吃哦!

未命名-13

小菜總共有四種,每天附的小菜都會有些變化。我們今天有白蘿蔔、馬鈴薯、豆芽、泡菜。我個人最喜歡吃馬鈴薯,非常的入味、爽口,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光看我們小菜盤上馬鈴薯的數量,應該知道我們有多愛吧!??

未命名-15

紅通通這裡是有桌邊服務的,所以有些需要料理的餐點,不用擔心要自己用、怎麼吃,周圍的服務生都保持著高度關注,哪一桌需要翻炒、哪一桌需要加點,都會第一時間過來服務哦!?

春川辣雞

裡面的料蠻豐富的,有韓式年糕、甜不辣、洋蔥、高麗菜、紅蘿蔔、地瓜、馬鈴薯、雞肉、泡菜,當然重點還有韓式辣醬囉~

未命名-7

春川辣雞的副食可選擇飯或Q麵,我在網路上看大家都是推薦選飯居多,Q麵雖然也好吃,但冷掉時會結塊就不太好啦~飯會和春川辣雞一起送上來,稍後服務生會一起料理。

未命名-8

我們還加點了起司,炒飯時加入起司,光想那牽絲的畫面我口水都要流出來啦….?

未命名-9

一隻雞

因為每桌有兩個鍋,一邊放春川辣雞,另一邊我們就放上一隻雞啦!一隻雞會先送上來,讓客人看全雞完整的樣子,如果客人要拍照可以先拍,拍完服務生再拿進廚房分解後送回來。

未命名-11

一隻雞的配料盤,有半顆高麗菜、蔥、年糕、馬鈴薯、Q麵

未命名-10

春川辣雞開火拌炒香味撲鼻啊~(從頭到尾都有服務生會桌邊料理哦!)

未命名-12

在我忙著拍照(或者幫家人拍照)、教大家吃法…不知不覺就可以開動啦~看起來紅通通的,但實際上真的不辣(菜單上寫小辣),連我們家不太敢吃辣的,都能夠接受!服務生炒好後會預留少部分要大家先別吃,那是等下炒飯用的,其他部分就可以先開動囉~~?

未命名-14

生菜包春川辣雞,好吃唷~~

未命名-16

此時,一隻雞也慢慢滾啦~這鍋湯份量真的很多呢!

未命名-17

我們特別觀察了這個鍋,就是韓國料理店常用的鋁鍋,呈扁平狀,受熱快,且受熱面積大,雖然這種鍋好用,但用多了對身體不好,還是偶而在外面用就好。

 

未命名-18

湯滾了,老爸已經迫不及待第一個盛湯品嚐,真的是非常非常燙!!不過非常好喝,味道香濃,全雞的精華都在湯裡了,雞肉有些部位會有一點柴,不過整體來說很不錯,麵條也很耐煮,QQ的好好吃,沒想到那一大鍋湯,我們最後竟然可以喝完!太厲害了~?

未命名-22

春川辣雞的部分,服務生看我們吃到尾聲就過來幫我們炒飯嚕~

未命名-19

在她的巧手下,沒兩下就完成了漂亮的愛心,這也是紅通通的招牌炒飯造型哦!(我在首爾吃的習慣是,服務生會把炒飯壓得扁扁的,所以還會有鍋巴哦!?)

未命名-20

炒飯時服務生會加入起司一起炒,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牽絲的起司,感覺好幸福啊~

未命名-21

讓我懷念不已的韓式炒飯,那天吃到的感覺比較濕,如果再乾點感覺更好!

未命名-23

我還把用生菜包炒飯,同樣很好吃,只是很容易掉飯粒…?

未命名-24

吃到最後,我們四個人都覺得好撐,夠飽啦~下次想再來嚐嚐安東燉雞,味道應該很過癮~離開前,別忘了拿顆糖果清清口,保持好口氣哦!

未命名-29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消費很實在,也很推薦喜歡K-POP的朋友來用餐,店裡都是放韓國流行音樂,氣氛熱鬧又輕鬆,牆上也掛著韓國偶像代言的產品海報、韓國傳統服飾…等擺設。第一次帶長輩來這裡用餐,其實還蠻忐忑的,很怕他們吃不習慣,特別是想幫爸爸補過父親節(上週碰上颱風天),總是希望大家吃的開心,還好大家都很喜歡,下次可以再去吃不一樣的料理啦!?

未命名-31

紅通通韓味鍋物
電話:02-8773- 7103 (除了電話訂位,店家也有現場保留位給客人)
營業時間:11:15–14:30;17:45–22:30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3號 (國父附近念館站2號出口)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