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南線 Bannan 台北捷運美食 MRT@TPE 朋友聚餐

台北。市政府|哈克廚房Hack Bistro·松菸義式美食·真材實料的美味

DSC01539

之前就聽聞哈克廚房Hack Bistro餐點很好吃,這次特別找麻吉羅一起前往用餐,我們那天訂週日12點用餐,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早到了,抵達時店家鐵門都還沒開?,不過營業時間一到,就很準時的拉開鐵門了,原來店員早就在裡面準備~哈克廚房的門面不大,外觀還蠻有味道的,進去前原本很擔心空間太狹窄,令人意外的是,室內的空間感還不錯耶!?

DSC01500

哈克廚房的生意超好,我們才進來沒多久,整家店就客滿了,看起來都是事先訂位的客人,絕大多數都是幾個帶著小朋友的家庭一起來用餐,店家也有準備孩童專用椅,餐點類型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義式料理,還蠻適合家庭聚餐、姐妹聚會~店內的裝潢使用大片的鏡面牆和北歐風格的白磚牆,搭配畫龍點睛的燭台、壁畫,在燈光的照耀下非常有氣氛。

DSC01501

DSC01502

?從室內往外看,其實採光還不錯,比較講究氣氛的客人也可以往裡面坐,光線比較昏暗很有聊天氣氛~

DSC01503

MENU
菜單內容還蠻豐富的,我把這次有點的部分拍給大家參考,大概瞭解一下價位就好~沒有拍出來的部分,還包含紅白酒、甜點、帕尼尼、軟性飲料…等等。

DSC01490

DSC01495

DSC01494

DSC01497

開胃小點-蜂蜜辣醬雞翅

雞翅好吃又開胃,不會覺得辣或者膩味,味道很香又帶著蜂蜜淡淡的甜。

DSC01506

外皮薄酥不油膩,肉質Juicy可口,令人吮指回味~?

DSC01510

烤薄餅-鮮蝦起司烤薄餅 ?

這一道是我推薦必點的!個人超愛~~?餅皮烤的金黃薄脆,不油膩,上面完全是我敢吃的配料,鋪著滿滿的蘑菇、白蝦、洋蔥和起司,味道超正點~~!!!份量不少,胃口大點的人,除了點主餐外兩~三人平分剛剛好。

DSC01512

起司真的好多~~味道不重,是很清爽感的薄餅,是女孩子都會喜歡的口味!?

DSC01513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這份是我點的主餐,義大利麵我通常都吃紅醬或青醬,味道比較不膩口,哈克廚房的青醬一吃就知道是自己打的,味道很清爽,沒有一般餐廳濃稠的奶味,上面灑了少許的松子提味,最重要的是份量不少的白蝦(都是剝好殼的)!喜歡吃蝦的朋友,哈克廚房的蝦子都是已經剝好殼的,超級方便~~而且白蝦真的好好吃,口感很好~?

DSC01519-2

盤子上灑滿起司,熱呼呼的拌在一起,香氣四溢~

DSC01520

麵條是扁平狀的義大利麵,比較容易入味~

DSC01521

漁夫海鮮燉飯

這份是羅的主餐,等了好久才送上,燉飯類的料理可能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吧!這份同樣份量十足,以紅醬為基底的漁夫海鮮燉飯清爽好吃,上面還撒滿起司,米飯完全將醬汁吸收進去,但卻不會太過軟爛還保有些微硬度~

DSC01522

海鮮也非常豐富,白蝦、淡菜和透抽,都很新鮮好吃!真的是飽到吃不下了…?

組-2

曼波水果茶、甜橙瑪黛花茶

我們兩人那天都點熱茶,羅點的是曼波水果茶,味道帶有水果的香氣及酸度,不騙人,是真的很酸,所以店家送上時還附上一壺糖漿,如有需要可以自己添加。我點的是甜橙瑪黛花茶,這款是草本類的花茶,所以不用擔心會酸,我第一次喝到這種味道,不太習慣~

DSC01530

店家附上的糖漿。瓶身很酷,只要在把手旁按壓,下方就會擠出糖漿,就像蜜蜂的屁股般~?

DSC01536

後記:

這天吃到後來兩人都撐到不行,餐點很美味大滿足~店內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態,雖然客人有一半是親子、家庭的客人,明明音量就不小,但不知道為什麼,像我們這麼怕吵的兩人,一點都不會有被打擾的感覺,完全沈浸在自己聊天的世界中,可見這邊的空間規劃其實做得還不錯呢!哈客廚房距離松菸文創園區及市政府捷運站都還蠻近的,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真材實料現點現做,美味度有一定的保證~除此之外,酒水類的飲品也有賣,晚上和朋友來這裡小酌幾杯,感覺也很不賴哦!?

DSC01537

本文為店家試吃邀約文,內文所寫字字真心。

哈克廚房Hack Bistro
電話:02-2767-394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5:00;17:00-22:00 週六.週日11:3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8號(近捷運市政府站)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