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

我的隱適美invisalign矯正計畫,每天都在悄悄變美

隱適美invisalign牙套配戴邁入第四個月,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不知不覺療程已過了三分之一,我想還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我正戴著牙套吧?這段期間讓我最有感的,莫過於食物卡牙縫的情形越來越嚴重,這個階段在將後排的牙齒往後拉,拉出空間後,才能將前排的牙齒往後退,所以我現在對金針菇這類的食物,簡直是又愛又恨…開始閱讀本篇前,可以先看這篇『為什麼選擇隱適美invisalign?我的二次戴牙套分享來囉!』。

矯正前,我曾做過的診所諮詢

・戴透明牙套要花多少錢?

牙齒矯正一般花費約12~25萬,依照嚴重程度及矯正方式而有不同。而隱適美牙齒矯正價位大約20萬左右,輕微的約16萬,一般價位落在18k~23k,即便是使用隱適美矯正,每位醫生的報價還是會不太一樣,可以多比較看看哦!

・牙齒矯正SOP

1、診所諮詢,醫生評估治療方式並報價。有的診所只要付基本健保費即可做諮詢,甚至還可以免費口腔掃描,更精準判斷,但大部分做口掃需要付3000元諮詢費,建議預約時先問清楚。

2、確定診所和醫生後,再約一天進行更完整清楚的口腔掃描,並預付xxx元,預付費用每一家都不太一樣,一般來說5000~10000不等。

3、大約兩週後,回到診所聽醫生說治療計畫,若無問題資料送到國外,大約一個月內會拿到第一副牙套。

4、若沒有需要拔牙,接著會拿到第一套牙套,目的在於讓牙齒鬆動,開始動起來。

5、除了一開始需要頻繁回診清潔牙齒、拔牙、裝零件,之後即按照進度佩戴牙套,約6週回診一次即可,剩餘費用每次回診分期支付,以我來說每次回診付5000元,並不會覺得很有負擔。

明日美牙醫的環境介紹

明日美牙醫環境很美,根本牙醫診所版的網美店,在這裡等候看牙很舒適,有長長的沙發可以坐,無聊也可以看電視節目(螢幕超大)。我來看診的時候,通常只會有一~兩位病患,可以感覺到她們很用心安排病患預約的時間,讓大家都不用浪費時間等待。

看診的地方都是獨立的,寬敞又保有隱私。最近診所還放了許多與牙齒、身體保健相關的好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閱看看,喜歡直接買回家吧!

獨有的口掃機設備,矯正計畫一覽無遺

同樣是做隱適美矯正的牙醫診所,並不是每一家診所都有口掃機的設備,有些依然得靠傳統的印齒模方式,舒適度和效率差很多。第一次體驗口掃機時,深深地感覺到時代的進步,和以前牙齒矯正都不一樣,透過儀器在口腔內掃描,就可以即時看到各個角度的牙齒狀況,在初步諮詢時幫助醫生和病患討論治療方式,對於後續的矯正計畫也能以科學、精密的計算來達成。

▼可能我嘴巴比較小,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張嘴了…眼泛淚光~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不舒服。

▼在口掃當下,一旁的機器就會清楚的照出牙齒口腔內部細節,超厲害的!!

為什麼我選擇明日美牙醫診所?

  • 地點絕佳,位於東區忠孝敦化捷運站旁,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
  • 價位合理,雖然地點位於精華區,但收費沒有想像中貴,尤其是有隱適美說明會時都會有很漂亮的折扣。
  • 醫生全程照料你的牙齒,牙醫助理只是輔佐,不用擔心半途中有其他人接手。(其實這樣才是正常的)
  • 預約好的時間前來,基本上10分鐘內就會輪到,他們時間掌握的很好,這點超加分!!
  • 醫生不只幫我做隱適美牙齒矯正,包含平時牙齒的照顧,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一同處理。

隱適美官方認證醫師-吳培智醫師

我的牙齒矯正醫師是吳培智醫生,他是隱適美認證醫師,每年都會參加隱適美年度大會,更新矯正觀念,明日美診所當然也是隱適美官方認證診所囉~吳醫師是個非常細心、溫柔又靦腆的帥哥醫師,有時也會跟我分享保養、養身的概念,我相信懂得打理自己的他,也是個美感很好的人,在一開始看診時,我就有聊到希望牙齒矯正能改善我的笑容,我很想要“完美的微笑曲線”,近拍也好看的那種,而不是一直要靠喬角度…他完全懂我要的感覺!!

我們有討論過,在牙齒矯正完成後,會再針對細部美感的部分做調整,這點也是我最在意的…矯正這麼辛苦,就是為了能美美的笑呀~吳醫生本身也是植牙專科和薄型貼片的專家,有關牙齒微笑美學設計或美白貼片,交給他我很放心~

後記:

從我們一開始的討論,到後來每個階段的回診,可以感受到吳醫師的用心,他針對我的需求和習慣,調整適合我的治療計劃,每次去看診都沒什麼壓力,反而很期待看到自己的改變。說起來,我還曾問過他,我覺得自己的臉型不夠好看,矯正後能不能改善臉型?!結果他很中肯的對我說…我的骨頭很對稱,沒什麼問題,要改善的是咀嚼肌…之後可以考慮去打肉毒瘦小臉XDDD

我目前的階段還看不出太大變化,牙齒的移動改變只有自己才知道…聽醫生說,五月份回診時就會做大幅度的調整,很期待看到下半年的變化啊…

*本文牙醫診所合作文,內文所寫真實呈現

明日美牙醫診所

聯絡電話:02 2731 8833
門診時間:早10:00-12:30 中14:00-17:00 晚17:30-20:00,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5樓
網站:https://www.tmbeauty-dental.com/

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