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消暑冰品

【宜蘭·羅東】童趣豆花.雪花冰.杏仁巧克力雪花.下課吃冰囉~

未命名-9

這家童趣豆花位在中山路上,對面就是我們常去吃的98燒烤,同一條路上也有平價日式料理丼屋,我們常常吃完晚餐,又跑來童趣豆花吃飯後點心,好像這樣才能心滿意足的回家 😀 童趣豆花的外觀是很搶眼的蒂芬妮藍,整體設計非常年輕化,彷彿回到童年時光,室內環境乾淨、明亮,桌椅擺設都是仿小朋友的課桌椅。

未命名-8

位子很寬敞,常常可以看到年輕的學生相偕來吃冰。

未命名-7

店裡也有放一些童書,但我想應該不會真的有人去看啦~

未命名-4

童趣豆花,主要是賣豆花和雪花冰,不過我到目前為止,每次去都是點雪花冰…豆花其實還沒吃過,有機會再來嚐嚐看!

未命名

之前點過杏仁蜂蜜雪花抹茶雪花都蠻好吃的,這次改點杏仁巧克力,他們的巧克力是撒上美祿粉,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杏仁雪花與美祿粉搭在一起味道很不錯呢!幾次吃下來,我覺得他們的雪花冰不會很甜(感覺比較不會蛀牙 :mrgreen: ),炎炎夏日想喝點涼的,又想和朋友找個地方坐坐小聊,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哦!

未命名-6

童趣豆花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一公休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201號

無留言

發表迴響